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第69屆坎城競賽單元片單與前導介紹

2016/04/15 台灣上映 第69屆坎城競賽單元已於昨日完整公布入圍長片,本屆星光熠熠,多是知名大導與影星,而華語片有望代表台灣角逐獎項的《再見瓦城》沒有入圍,亞洲部分則由南韓導演朴贊郁、菲律賓導演布里蘭特曼多薩擠入競賽單元。





麥若愚評第88屆奧斯卡

2016/02/29 台灣上映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眾所期待的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獲得影帝封號,而去年做好看的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也如預期拿下多項技術大獎。一起來看看麥若愚如何評論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吧?





本週最新奧斯卡入圍電影檔期表

2016/02/26 台灣上映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即將在美國時間2月28日舉行,台灣時間2月29日上午八點一秒不差同步轉播,此外開眼電影網整理了入圍奧斯卡的片單,包含所有台灣上映的電影檔期資訊,以及入圍奧斯卡的項目的貼心總整裡。







88屆奧斯卡完整入圍名單公佈

2016/01/14 台灣上映 88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台灣時間今晚9點半揭曉,由「台灣之光」李安導演公佈入圍名單,《神鬼獵人》共獲12項提名,是最大贏家。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今晚如外界預期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是他第4度角逐影帝寶座,他也是目前呼聲最高的影帝人選,69歲的席維斯史特龍老當益壯入圍最佳男配角。







湯姆哈迪新作《金牌黑幫》票房口碑夠金牌

2015/09/15 《金牌黑幫》上映前就因湯姆哈迪一人分飾兩角,詮釋英國傳奇黑幫柯雷雙胞胎造成轟動話題,上週末於英國正式上映後,馬上以5百萬英鎊的開票數字登上票房冠軍,同時打破英國上映記錄成為開票數字最高的限制級電影。



30位超級英雄齊聚 創造地表最強自拍

2015/07/14 近期以《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掀起話題,並將於《X戰警:天啟》中擔任要角「金牌手」的查寧坦圖,日前於聖地牙哥動漫展自拍了這張超過30位超級英雄入鏡的合照,被喻為「地表最強自拍」!



《加州大地震》 雙週票房奪冠直逼兩億

2015/06/08 《加州大地震》截至今日以台北1780萬,全台5340萬的票房成績,奪下第二週票房冠軍,目前累計台北市票房已經累計超過5336萬,全台上映十天已經逼近一億七千萬票房,無疑列位近年來最賣座的災難片之一。



《名畫的控訴》口碑票房告捷

2015/06/08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於今早在美國頒發的舞台劇界最高榮譽-東尼獎中,再度以「伊莉莎白女皇」一角拿下話劇類最佳女主角獎項,而她的最新電影作品《名畫的控訴》上週五在台上映後好口碑一面倒!



《巡弋狙擊手》伊森霍克享盡齊人之福

2015/06/02 伊森霍克於新片《巡弋狙擊手》享盡齊人之福,不僅有《X戰警:第一戰》「白皇后」的珍妮艾莉瓊斯飾演美貌嬌妻,以及飾演精靈的柔伊克拉維茲柔情示愛,卻都被工作壓力大的伊森霍克無感回絕。

















瘋狂麥斯:憤怒道 喬治米勒再現經典

2015/04/03 喬治米勒三十多年前曾勾勒出核戰後無政府的反烏托邦世界,如今將再度衝擊大銀幕。狂暴的飛車追族、為爭奪油跟水有限資源的瘋狂惡人將呈現在觀眾眼前,預告畫面中的乾渴大地,也讓身處台灣限水的觀眾,感受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