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李安獲頒北卡影評人最佳導演獎

2013/01/17 台灣導演李安延續日前提名11項奧斯卡的效應,於北卡羅來納影評人協會獎當中,獲頒今年的「最佳導演獎」。李安此次於北卡羅來納影評人協會勝出,奪得奧斯卡獎的聲勢越趨濃厚。



《少年PI》風光入圍奧斯卡11項大獎

2013/01/11 台灣驕傲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高達11項大獎,《少年PI》幾乎在台灣拍攝,李安表示台灣什麼都有,什麼都可以做,為台灣深感驕傲。



《少年PI》入圍英國影藝學院九項提名

2013/01/10 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獲素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高達九項提名肯定,男主角蘇瑞吉沙瑪更入選了英國影藝學院唯一開放民眾票選的「明日之星獎」,該獎項將於2/10在倫敦舉行頒獎。



《少年PI》入圍美劇作家協會最佳改編劇本

2013/01/07 曾以《理性與感性》與《斷背山》兩度獲得美國劇作家協會獎最佳改編劇本獎的李安,此次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再度入圍,得獎希望濃厚。該協會預計將於2月17日在美國洛杉磯與紐約舉行頒獎典禮。





李安《少年PI》入圍金球獎三項大獎

2012/12/14 台灣之光李安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第70屆美國金球獎三大獎,包括「最佳導演」、「最佳配樂」與「最佳劇情片」,而史蒂芬史匹柏《林肯》共入圍7項,成為最大勁敵。





《少年PI》入選美國電影協會十大佳片

2012/12/13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台票房突破高達2.9億,成為李安在台灣最賣座的電影作品,日前更入選美國電影協會年度十大佳片,此次入選影片不乏明年奧斯卡熱門影片,也讓《少年PI的奇幻漂流》奧斯卡之路呼聲四起。



Catchplay代理影片榮獲13項提名

2012/11/30 珍妮佛勞倫斯以《派特的幸福劇本》美國獨立精神獎影后寶座呼聲高,美媒預測將再度入圍奧斯卡角逐影后,而由她突破演技所主演的驚悚電影《地下弒》,即將於11/30本週五和全台觀眾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