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第34屆金莓獎入圍名單揭曉

2014/01/17 亞當山德勒《亞當等大人 2》入圍了最爛影片、最爛男主角等8項獎。金莓獎援例於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前夕公布入圍,本屆預定3月1日公布得獎名單。





《殺千刀重出江湖》狂殺101人

2013/12/16 勞勃羅里葛茲說,很多演員一直對於他構思的天馬行空橋段感到興奮,他們都對於這種另類演出特別期待。「畢竟演員就是要能夠創造讓觀眾離場後,不斷發出哇這個聲音的人們。」勞勃羅里葛茲補充說。



強尼戴普女友安珀赫德花癡發浪

2013/12/13 裘莉和安珀赫德都是好萊塢知名的雙性戀女星,這使得強尼戴普格外感到緊張。畢竟強尼戴普可是花了好大力氣才跟安珀赫德拍拖,安珀赫德的發電力在好萊塢目前更是威力強大,使得強尼很緊張。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變成女神卡卡?

2013/12/05 《殺千刀重出江湖》緣起自勞勃羅里葛茲與好友昆汀塔倫提諾合作的《異星戰場》+《不死殺陣》中的偽預告片。當初影迷就認為兩大導演拍攝這套向70年代B級片致敬的作品超級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