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白馬王子》也將有真人電影版!?

2015/07/08 歷經過許多重現童話公主系列之作品,華特迪士尼影業)這次將主角瞄準於王子的身上,將由曾製作《愛情限時簽》的曼德維爾影業與《地心冒險》的特里普文森製片公司聯手打造《白馬王子》真人電影。



《怪怪箱》搶先美國兩周上映!

2014/09/04 《怪怪箱》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由奧斯卡提名最佳動畫長片《第十四道門》和《派拉諾曼-靈動小子》的製作團隊打造而成,是位於奧勒岡的萊卡動畫公司推出的第三件作品。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安賽爾才氣逼人

2014/07/18 這對小情侶片中所到之處更成為最新熱門觀光景點,其中兩人在阿姆斯特丹談情說愛所坐的長椅,甚至被偷走,瘋狂粉絲連這對當紅銀幕情侶坐過的椅子都不放過,堪稱最紅『被偷走的那長椅』!









澳洲天菜拍《詭異訊》因禍得福

2014/06/18 原來出道前曾做過自由潛水選手的他,最愛待在水中,因此這些看似折磨的劇情橋段,對他來說根本就是「如魚得水」!不僅如此,布蘭頓還自爆:「還有人說,我根本就像是一條『美男魚』呢!」



雪琳伍德利人氣急攀 打敗小珍妮佛

2014/06/09 全球首週吸金達近台幣20億元,傲人的成績在世界各地包含巴西及澳洲亦勇奪票房冠軍;女主角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人氣急攀,更被看好將成為下一個珍妮佛勞倫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