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以小小夢想家為題 府中15展開夢想旅程

2015/06/29 兒童是我們未來的希望,也是最有開發潛能的年紀,不經意的神來一筆,就能展現他們無限的創意跟想像力。府中15以「小小夢想家」為七月主題,從孩子們對藝術、生活、運動、教育等實踐中,看見他們乘載夢想的強大能量









《黃埔軍魂》風靡小金門

2013/08/12 「金馬50影展到金門」8/10巡迴到於小金門(烈嶼鄉)放映《黃埔軍魂》,邀請以本片獲得第十六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資深影帝柯俊雄出席,為放映活動帶來高潮,觀眾瘋狂搶拍影帝風采。













終結霸凌 讓溫暖重返校園

2011/10/03 青年發展基金會反校園霸凌影片,《我的同學是老大》首度逗趣亮相,沈春華、楊力州、蕭敬騰聯手出擊終結霸凌,讓溫暖重返校園。計畫一提出,立即獲得青年全力支持,並且力邀金馬獎導演楊力州拍攝。



《青春啦啦隊》 阿公阿嬤老了才辣

2011/04/01 金馬獎導演楊力州花費一年時間拍攝的《青春啦啦隊》5/6全台上映,紀錄一支史上最高齡的美式啦啦隊站上世運舞台的過程,成員平均年齡70歲,最高齡88歲,準備讓大家瞧瞧老人家的腳骨有多軟Q!!





李念修屢次摃龜 《街舞狂潮》金馬雙入圍

2010/10/08 前日剛獲得第47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最佳剪輯』雙項提名的電影《街舞狂潮》,繼《音樂人生》開啟先例之後又再一次以記錄片姿態入圍『最佳剪輯』獎項,而剪接師李念修可說是名符其實的大功臣。



《野球孩子》療癒風災的淚水與苦痛

2009/08/14 《野球孩子》繼日前台中圓滿劇場戶外成功首映後, (8/12)於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的特映會同樣獲得民眾熱烈迴響!台北市副市長林建元、贊助企業華南金控總經理劉茂賢一同邀請所有嘉賓將簽名球投向台下民眾





看《征服北極》激發勇氣與夢想!

2008/12/10 繼《海角七號》,新聞局展現力挺國片的旺盛企圖心,再度舉辦本年度第二次的「首長國片欣賞會」,於12月9日晚間7時於新聞局新聞中心舉行,放映楊力州導演博命拍攝完成的作品《征服北極》







2008年金馬影展 國片風光開閉幕

2008/09/15 2008年金馬影展即將於11月6日登場,備受矚目的開閉幕片,金馬影展執委會榮幸宣布,雙雙由台灣片雀屏中選:開幕片《停車》今年入選坎城影展長片競賽的唯一台灣片,鍾孟宏導演執導,由張震、桂綸鎂領銜主演





法國電影《狐狸與我》盛大首映

2008/09/12 在網路上引起熱切討論的法國電影《狐狸與我》,終於在昨晚(9/11)於西門町今日秀泰影城舉行熱鬧的電影首映會,首映會上包括音樂家馬修連恩、知名導演楊力州、洪智育等人都出席支持



《天黑.夏午.闔家觀賞》三部短片聯合映演

2008/08/13 台灣電影團結力量大!今年夏天除了長片一部部接棒上片,9月底也將有三部短片合組成《天黑.夏午.闔家觀賞》聯合映演,這不僅將是台灣電影界中前所未有的創舉,也勢必為台灣電影市場帶來更寬廣的可能性與發展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