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刺客聶隱娘》老班底回娘家 別具意義

2015/08/27 《刺客聶隱娘》26日晚在光點華山舉辦了別開生面的首映典禮。首映會上主創團隊共同出席,場面浩大。此外,更找來了歷年來與侯導合作過的老班底演員,為《刺客聶隱娘》打氣站台,彷彿台灣電影的世代交替!



「侯孝賢的來時路」經典作品影展開跑

2015/07/09 侯孝賢導演甫於2015年5月以新片《刺客聶隱娘》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榮耀國際。台灣電影文化協會將於《刺客聶隱娘》上映前,集結侯孝賢導演歷年14部電影作品放映,特此紀念!





《巴黎聖羅蘭》加斯帕德尤利爾 魅力現身

2014/11/18 2014金馬影展今日(11/17)舉辦《巴黎聖羅蘭》記者會,邀請男主角法國美男子加斯帕德尤利爾與台灣媒體朋友分享新作拍攝心得,帥氣優雅的他一現身,立刻讓攝影師們閃光燈拍不停,超級吸睛。



林強駁二初登場 重現電影經典配樂

2013/10/17 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18日開幕,呼應今年以音樂為發想的「變奏國度」主題,電影節特別邀請褪下歌手外衣,遨遊配樂世界的「跨界音樂旅人」林強帶著他豐沛的音樂創作能量舉辦「覓音南尋」音樂會。



林強重現經典 溫暖看待《台灣黑狗兄》

2013/04/17 曾三度榮獲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知名音樂人林強,再度為《商業周刊》首部院線紀錄片《台灣黑狗兄》獻上配樂,此次他也會將成名曲《向前走》重新演繹做為《台灣黑狗兄》的片尾曲。



德國賣片商青睞《河豚》進軍全球市場

2011/07/05 剛在台北電影獎上舉行世界首映的電影《河豚》,上週末傳來了賣出國際版權的好消息,包括「釜山國際影展」主席金智奭及「倫敦國際影展」選片人東尼萊恩斯都紛紛打探這部台灣電影,究竟出自哪位導演之手?



《神鬼獵殺》精采無比的動作場面

2009/08/14 暑假最後一波強檔,耗資2500萬歐元(約台幣11.6億)打造歐洲最暢銷漫畫改編的《神鬼獵殺》電影版即將在8月28日上映,這部片有著精采的動作場面,橫跨多國拍攝。在法國上映後被媒體封為法國版《神鬼認證》







《亂青春》青春殘酷記事

2009/03/05 由李啟源導演執導,三位青春美少女姚安琪、李律、廖千慧主演的電影《亂青春》,在國際影展放映後,獨特電影語言掀起大家的熱烈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