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馬來西亞版《艋舺》?歡迎觀眾進親自比比看

2012/09/14 集結眾多實力派演員主演,號稱「馬來西亞首部寫實黑幫電影」的《甲洞》,即將於9/13在馬來西亞正式上映。這部充滿話題的作品,目前也已被台灣片商慧眼相中,成為第一個海外上映據點,於本月28日正式在台上映。



新加坡梁智強新作《孩子不壞》強力登台

2012/03/19 梁導說:「每次我看到青少年在街頭互砍的新聞就覺得很痛心,因為即使變壞的原因可能來自社會、家長或同儕,但是最終付出代價的卻是犯錯者本身,不要忘記自己始終握有選擇權,不要輕易由他人決定了自己的命運。」





《嚇到笑》星馬熱賣台灣將上映

2010/10/28 梁智強與巫培雙初嘗驚悚喜劇題材的《嚇到笑》,虜獲觀眾的心,在新加坡發行時,特別選在新加坡國慶日前後的四天預映,票房“嚇嚇叫”,高達30萬新加坡元(約新台幣708萬)。







金馬獎入圍名單揭曉

2008/10/31 第45屆金馬獎華語影片競賽入圍名單揭曉,由陳可辛執導的電影《投名狀》入圍12項大獎是最大贏家,《海角七號》緊追在後,果然不負眾望入圍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新人等9項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