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再一次說愛你》新垣結衣升格當媽

2014/12/26 被譽為透明系氣質女優的新垣結衣,這次在《再一次說愛你》中首次挑戰當人母,大洋泉飾演過世的丈夫,她不僅守寡更獨自照顧孩子,首次揣摩極為辛苦,歷經風霜的單親媽媽角色!











日本巨星伊勢谷友介訪台記者會

2012/07/02 伊勢谷友介表示當初在處女作《迷幻男》中又導又演太困難了,無法客觀地專心演戲,因此在《陸之魚》回歸到單純導演角色,當他想客串演出時結果電影已經拍完了。他認為演員像是材料,而導演則是主廚...



《蝸牛食堂》詮釋兩代女性愛情觀

2011/08/05 料理電影《蝸牛食堂》華麗的奇幻風格,與透過料理對愛情的諸多比喻,使得本片有如《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一般,感動觀眾的後座力驚人,獲得廣大迴響,口碑反應熱。







《花嫁》老爸爸柄本明催淚第一名

2009/09/11 轟動日本的電影《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在台上映,片中千惠與太郎的愛打動人心;但台灣觀眾在網路討論區裡紛紛表示,最催淚第一名的竟然意外地落在實力派老演員柄本明身上!





麵包超人電影邁向20周年!

2009/03/25 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麵包超人已經滿20歲囉!在今年兒童節即將推出的這部《麵包超人:妖精靈靈的秘密》紀念電影中,麵包超人最想告訴大家的就是”何謂勇氣”的秘密!









氣質美人中谷美紀獻出主持初體驗

2007/12/28 日本影壇氣質美人中谷美紀將首度跨界挑戰主持工作,明年初將與資深知名主持人關口宏搭檔,擔任《日本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同時,她自己也以電影《自虐的詩篇(自虐?詩)》角逐最佳女主角寶座。



送影迷親自到北海道《向雪許願》

2007/08/15 憑《向雪許願》+《村之寫真集》預售套票,除了可兌換日本旅行文學書外,還有機會獲得「台北-北海道」來回機票兩張,讓影迷可以一圓到北海道向雪許願的願望!







中谷美紀與影迷笑看自己出糗

2006/11/27 為期14天的金馬影展於昨(24日)晚間於新光影城舉行閉幕片首映,金馬特邀來《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女主角中谷美紀,與導演中島哲也連袂出席。







悶鍋納豆化身短版「伊勢谷友介」求愛

2006/11/20 為了向將於下週隨電影《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來台,參加金馬影展閉幕放映的日本女星中谷美紀表白,(全民大悶鍋)扮裝紅星納豆費盡心思,以《令》片男主角伊勢谷友介的黑道型男造型現身台北新光影城...











金馬搶位激烈【吹動大麥的風】銷售No1

2006/10/30 今年影迷心目中的十大熱門強片即已統計出爐。英國大導演肯洛區(Ken Loach)的史詩鉅作《吹動大麥的風》挾著坎城影展最佳影片「金棕櫚獎」的聲勢,輕鬆奪下2006年金馬影展銷售冠軍!





金馬雙閉幕,松子、松鼠打擂臺

2006/10/05 形成「松子VS.松鼠」的有趣對比!而兩部電影的男女主角中谷美紀、窪塚洋介也將隨片登台,想一睹巨星風采的觀眾可得摩拳擦掌,熬夜搶排兩部閉幕片為數不多的門票!



愛瑪仕小姐為愛轉型百變女王

2006/08/25 中谷美紀在《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中展現從影以來的最大尺度,一次挑戰十種失戀的演技,從善良的音樂老師演到變態殺手,詮釋松子這一位充滿了愛與幻想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