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日本全新風格動作片《型男特警:革命篇》

2012/04/06 緯來電影台將於本週日(4/8)晚間九點全台首播《型男特警:革命篇》,另外將提前於本週六(4/7)晚間十一點播出《型男特警:野心篇》,讓觀眾朋友享受這一系列日本年度話題動作片的螢幕激鬥視覺效果。



東瀛偶像大軍來勢洶洶 奇幻影迷尖叫抓狂

2010/03/15 尖叫有理!抓狂無罪!櫻井翔、瑛太、深田恭子、岡田將生、竹內結子、山田孝之、栗山千明、濱田岳、阿部隆史、松本人志、松田龍平、西島秀俊、長谷川潤、蒼井優、深津繪里,數不清的偶像,就在金馬奇幻影展,集合!



《252生存訊號》災難場面壯觀

2009/04/03 每到暑假,颱風總是一個接著一個侵襲台灣,但你可能不知道,世界上天災最多的危險國家,其實不是台灣,而是日本。如果史上最大規模的颱風直撲世上最危險的城市東京,情況又會如何呢?





破案天才福山雅治、柴崎幸 大銀幕對決

2008/10/21 福山雅治、柴崎幸主演的超人氣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系列將推出電影版,《破案天才伽利略》日劇改編自日本當代知名推理小說家東野圭吾(《白夜行》、《手紙》)的得獎推理小說《偵探伽利略》。



高雄電影節首波奇幻片單公佈

2008/09/05 全台最瘋狂的高雄電影節即將於10月24日展開,首波片單延續去年奇幻電影風格,集結各國CULT、特攝、科幻、動漫、RPG等異想題材,更有日本偶像妻夫木聰、倉井優、伊藤英明等巨星帶來超另類演出





穿越時空大談婚外情

2008/04/01 「日本熟女殺手」堤真一,繼《Always幸福的三町目》感性演出、《舞妓哈哈哈》搞笑露點大反串之後,最新動人力作《穿越時空‧地下鐵》即將於大銀幕與台灣觀眾見面。





堤真一力拼新春票房,露點反串全都來

2008/01/17 即使戲裡大談戀愛,戲外傳出多次誹聞,號稱「日本熟女殺手」的堤真一,再大膽的角色也鮮少露點演出。此次《舞妓哈哈哈》是堤真一和影歌視三棲紅星柴崎幸聯合攜手演出的最新力作,由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執筆編劇...



柴崎幸誓言幹掉章子怡、土屋安娜

2007/12/28 台灣上映 日本少見的影歌視三棲皆成績斐然的柴崎幸為了一吐當年《藝妓回憶錄》中,三名重要女主角全由非日本人(章子怡、鞏俐、楊紫瓊)擔綱演出藝妓的怨氣。柴崎幸這次肩負「恢復原汁原味正宗日本藝妓」的重任...



金馬影展觀眾票選出線

2007/12/10 2007金馬影展已於日前熱鬧落幕,影展重頭大戲「觀眾票選獎」最後由動畫電影《茉莉人生》勝出。在台灣延燒以久的哈日文化和名人時尚風,今年依舊在影展中持續發燒。



《惡童當街》獲奧斯卡肯定

2007/11/16 日前奧斯卡金像獎公佈最佳動畫長片初步入選名單,共有12部動畫作品競爭入圍名額,其中除日本《惡童當街》、法國《茉莉人生》及香港負責製作的《忍者龜:旋風再起》之外,其餘皆為好萊塢製作的動畫作品。



搖滾龐克民謠香頌音樂劇 金馬影展開唱

2007/10/25 搖滾詩人巴布狄倫授權同意拍攝的《巴布狄倫的七段航程》星光熠熠,請來凱特布蘭琪、李察吉爾、希斯萊傑等巨星詮釋巴布狄倫;另一位樂壇重量級人物史考特沃克的唱法是樂界爭相學習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