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搬上大銀幕

2012/07/23 相隔5年,紀錄片《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將搬上大銀幕,影片不但完整紀錄這段追逐夢想、熱血上路的旅程,還細膩捕捉長者們環台後的生活點滴,比起2008年搶先看的50分鐘DVD版本更加豐富宏觀...





《街舞狂潮》跳上電影殿堂

2010/11/22 歷經兩年多的拍攝、一年多的後製和剪接,《街舞狂潮》終於拿下第47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這也是監製的CNEX視納華仁基金會繼《音樂人生》之後拿下的第二座金馬獎。



李念修屢次摃龜 《街舞狂潮》金馬雙入圍

2010/10/08 前日剛獲得第47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最佳剪輯』雙項提名的電影《街舞狂潮》,繼《音樂人生》開啟先例之後又再一次以記錄片姿態入圍『最佳剪輯』獎項,而剪接師李念修可說是名符其實的大功臣。









第46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揭曉

2009/10/08 第四十六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出爐。目前定居澳洲的香港導演羅卓瑤與先生方令正合編的《如夢》入圍最佳劇情片、導演、男主角、女主角、原著劇本、攝影、美術、音效、配樂等九項大獎



《癡人。說夢》影展圓滿閉幕

2009/01/05 《2008【癡人。說夢】紀錄片影展》今天閉幕,充滿了濃濃的音樂味,許久沒有露面的陶吉吉晚間於信義誠品舉行名人講堂,談他的「藍色烏龜之夢」,粉絲將現場擠得水泄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