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全港笑星入住《百星酒店》

2013/03/06 2013年最爆笑港產喜劇《百星酒店》,由擔任該片監製的黃百鳴集結香港最好的實力派笑星入住五星酒店,眾演員大讚拍戲如度假!《百星酒店》將於3月22日在台灣爆笑Check-In上映。



第四十八屆金馬獎截止報名

2011/08/15 第四十八屆金馬獎報名於今(8月12日)截止,截至12日下午四點前,報名計有182部,其中劇情片100部、創作短片(含動畫短片)24部、紀錄片25部、動畫長片3部。



《最強囍事》古天樂張柏芝「天」作「芝」合

2011/02/17 《最強囍事》是張柏芝與古天樂第六次合作,他們在片場十分有默契,可說是「天」作「芝」合,不過這次古天樂不單純飾演張柏芝的男朋友,而是要成為她的“好姐妹”,成為張柏芝的戀愛軍師,指導心上人如何談戀愛。







《神奇俠侶》行俠仗義 全年無休不打烊

2011/02/08 農曆春節期間,民眾紛紛返鄉團圓,《神奇俠侶》出現在全台各大國道休息站看板,提醒返鄉旅客注意行車安全,在西門町搭起巨型拱門、掛起象徵國泰民安「炯炯俠」、「香香俠」天燈,陪逛街民眾一起歡度農曆新年。





《神奇俠侶》有如中國功夫版《超人特攻隊》

2011/01/28 《神奇俠侶》講述兩個身懷特異功能的超級英雄炯炯俠與香香俠,兩人墜入愛河後決心退隱江湖,退休後卻面臨中年危機,最後忍不住技癢重出江湖的故事,在劇情與角色設定上有如中國功夫版的《超人特攻隊》!





《神奇俠侶》北京首映 古天樂吳君如唱相聲

2011/01/26 《神奇俠侶》在北京舉行年味十足的首映典禮—神奇相聲大會。“神奇家族”成員古天樂、吳君如、文章、李沁、二手玫瑰等,在相聲大師李菁、何雲偉的帶領下,粉墨登場,奉獻了眾人演藝生涯首次“相聲處女秀”。



《神奇俠侶》上海發佈會 盛大舉辦婚禮

2011/01/25 上海發佈會延續《神奇俠侶》無俚頭作風,在監製陳可辛、導演谷德昭的見證下,劇組為「炯炯俠」古天樂和「香香俠」吳君如這對「神奇俠侶」舉辦了別開生面“文定大喜”婚禮,由新人李沁擔當伴娘。



《神奇俠侶》老夫老妻想生子 苦練性愛瑜珈

2011/01/19 耗資台幣二億、歷時一年,大導演陳可辛監製、香港鬼才導演谷德昭執導的新春賀歲華語鉅片《神奇俠侶》,即將於農曆春節第二檔在台隆重上映。古天樂、吳君如在片中聯手扮演華人首對「超人」夫妻。





《神奇俠侶》首次發布會大玩徵婚遊戲

2011/01/10 陳可辛監製、谷德昭導演的 「潮」喜劇電影《神奇俠侶》昨日在北京舉辦「非神勿擾」大會,讓古天樂、吳君如、李菁、李沁、大張偉、二手玫瑰等電影主角大玩「非誠勿擾」徵婚。



《神奇俠侶》香港聖誕亮燈儀式

2010/12/01 11月29日晚間,《神奇俠侶》監製陳可辛、男女主角古天樂、吳君如出席香港中環北皇后像廣場聖誕亮燈儀式,同時為將於春節檔盛大映演的《神奇俠侶》造勢。



《神奇俠侶》中秋搶先傳情意

2010/09/20 由陳可辛監製、谷德昭導演的億萬喜劇拍檔吳君如及古天樂主演的賀歲喜劇大片《神奇俠侶》,宣傳攻勢不斷,除了七月特別徵選了《神奇俠侶》創意神奇短片之後,獲得網友好評不斷



《神奇俠侶》古天樂擺脫型男形象

2010/08/25 一直都以型男酷帥模樣被媒體追逐的古天樂,這次演出《神奇俠侶》,因為造型十分特出,讓導演谷德昭大讚他:「願意為戲犧牲,打破以往的花瓶形象,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2011年賀歲片王《神奇俠侶》

2010/07/21 陳可辛製造,谷德昭導演,億萬喜劇拍檔吳君如及古天樂主演的超級賀歲喜劇《神奇俠侶》,映期雖然安排在2011年農曆新年,但密鑼緊鼓的宣傳攻勢,已經一波接著一波展開。



《神奇俠侶》坎城“神奇賣片”

2010/05/21 “陳可辛製造”第二部作品,由“我們製作”出品,谷德昭導演,古天樂、吳君如連袂出演的《神奇俠侶》壓軸亮相坎城。短短數日,首部華語“超級英雄”喜劇片就在當地引發各國買家強烈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