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文森卡索扮危險情人《我心深愛的國王》巨鵰任人摸

2015/12/17 台灣上映 文森卡索在《我心深愛的國王》飾演情場浪子,自然少不了大膽床戲,他也都「屌兒郎當」大露巨鵰,一賞女性觀眾養眼冰淇淋。有趣的是,片中集男人、男孩個性於一身的文森卡索,一場小兒子來敲房門,他卻像孩子般全裸賴在床上,撒嬌要妻子艾曼紐貝考摸他巨鵰才肯起身的戲,就精準呈現出他可愛又可惱的調皮個性。



艾曼紐貝考酥胸大露《我心深愛的國王》粒搏小三

2015/12/14 台灣上映 艾曼紐貝考接戲雖然龜毛,演戲卻落落大方。她在《我心深愛的國王》飾演一位與飯店經理男友喬治歐陷入毀滅性戀愛的女律師湯妮。片中她跟「野獸派男星」文森卡索從性愛誘惑到婚後爭執,每場戲都激發出極強烈火花,大膽床戲更是不在話下。片中有幾場床戲沐浴戲,身材姣好的艾曼紐貝考甚至全裸演出,酥胸大露、毫不忸怩,敬業程度令人佩服。



榮登金馬票選榜《我心深愛的國王》影射盧貝松婚姻?

2015/11/26 台灣上映 在金馬影展大獲好評、榮登觀眾票選排行榜的電影《我心深愛的國王》,是法國女導演麥雯的第四部電影。麥雯同時也是演員,與盧貝松的一段婚姻則最為觀眾所熟知。這段轟烈的愛情如今來看與《我心深愛的國王》有不少神似之處,有人甚至認為這是麥雯的半自傳電影,不過她都予以鄭重否認。



《我心深愛的國王》影后推手麥雯點名3次舒淇合作

2015/11/12 台灣上映 今年坎城影后推手、法國導演麥雯,為她的新片《我心深愛的國王》來台宣傳。麥雯非常景仰台灣導演李安及侯孝賢,並表示一直很喜歡侯孝賢的電影,其中《千禧曼波》最讓她印象深刻,特別是舒淇的演出。《我心深愛的國王》榮膺坎城影后大獎,也讓麥雯被視為影后的最佳推手。問她最想跟誰合作?她毫不猶豫連三答「舒淇!舒淇!舒淇!」





2015坎城影展賽後整理報導

2015/05/26 第68屆坎城影展在柯恩兄弟的帶領之下順利落幕,本屆共有19部作品角逐金棕櫚,從最後的頒獎結果來看,評審團與影評所好各異其趣。喬爾·柯恩也在典禮後的記者會上強調「這是由一群藝術家所結成的評審團。」



《我的國王》坎城影后為愛粉身碎骨

2015/05/26 坎城影展影后大獎除影評一路領先的《卡蘿》女星魯妮瑪拉外,法國女星艾曼紐貝考特也以電影《我的國王》片中的精彩演出榮膺坎城影后。除此之外,法國還勇奪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影片金棕櫚獎,堪稱是今年坎城影展大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