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觀眾好評追尋自我

2015/06/15 英國喜劇明星賽門佩格主演的《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去年高雄電影節首映後好評不斷,被喻為賽門佩格版的《白日夢冒險王》,但這次他不僅要鼓勵大家踏出未知的旅程,還要藉著環遊四大洲的美夢,要大家勇於追尋自我。





《明日世界》零負評導演偷爆迪士尼秘辛

2015/05/22 迪士尼到底有多厲害?創辦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等旗下家族王國,更是傳說中20世紀初的神秘發明家;甚至與愛因斯坦、艾斯特斯拉、艾菲爾等人秘密結社,為人類社會共謀巨大改變?









《風暴》摧毀中環打造視覺奇觀

2013/11/29 做為香港的政治與商業中心的中環,可說是香港的「心臟」,過去無論中外影片,想此鬧區拍攝大場面是非常困難的,更別說用槍彈火拼,但《風暴》開了這個先例,許多精彩絕倫的動作戲首次獲准在中環實景拍攝。







《遺落戰境》湯姆克魯斯將於4/5訪台

2013/03/20 湯姆克魯斯最新電影作品《遺落戰境》,由曾經執導《創:光速戰記》的約瑟夫柯金斯基導演。湯姆克魯斯也確定訪台展開宣傳行程,以實際行動感謝台灣影迷多年來對他的支持與肯定!



《女巫獵人》3D 開片票房橫掃全球

2013/01/28 《女巫獵人》於上週五(1/25)於美國和台灣等18國同步上映,不僅在台超過5500多萬新台幣與美國五億七千萬新台幣(一千九百萬美元)的票房佳績,更橫掃稱霸各國票房冠軍寶座!





《世界Battle》預告 國旗曝光做外交

2012/09/05 出現在《世界 Battle》裡的台灣隊TPEC主要是由台北體院動態藝術系學生所組成,這16名舞者為了宣揚台灣精神,延續著往年台灣隊傳統,特地帶著國旗出場與法、 美、日、韓等代表隊尬舞。



阿湯哥首開金口,《搖滾時代》連唱六首!!

2012/08/15 阿湯哥有不為人知的好歌喉,在《搖滾時代》中每一句都是親自演唱。阿湯哥每天早到兩小時,從最基本的音階發聲開始練習。很多臨時演員聽到阿湯哥的歌聲,也跟著一起叫到沙啞,可見阿湯哥現場歌聲的感染力有多強。



派拉蒙和環球電影公司強檔鉅片精彩出擊

2011/01/21 《雷神索爾》、《玩命關頭5》、《功夫熊貓2》、《超級8》、《變形金剛3》、《美國隊長》、《星際飆客》、《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和《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敬請拭目以待!!



《巴黎小情人》蕾雅瑟度星路大開

2011/01/17 《巴黎小情人》女主角蕾雅瑟度堪稱是法國新生代女演員中最幸運的一個,顯赫的家世背景加上亮眼的外型讓她星途順遂,一路從廣告界跨足影壇,而她精采的演技也證明了自己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