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Maggie Q拍《獵魔教士3D》險破相

2011/06/08 繼楊紫瓊、章子怡後,好萊塢當前最夯的亞洲女星非Maggie Q莫屬。憑著美艷的混血樣貌加上好身 手,Maggie Q被索尼影業相中,找她擔任《獵魔教士3D》裡功夫了得的女教士。



《超級8》女主角艾兒芬妮 導演致電欽點

2011/06/02 《超級8》片中的唯一女主角艾莉絲一角由好萊塢快速竄起的年輕演員艾兒芬妮飾演,她是好萊塢少女明星達柯塔芬妮的妹妹,艾兒芬妮的近作包括得獎名片《火線交錯》、《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以及《在某處》。



強納森萊斯梅耶一人獨飾七角 博得導演激賞

2011/04/08 好萊塢當紅電眼帥哥男星強納森萊斯梅耶在全新心理驚悚片《藏身處》一人分飾七角,成功挑戰人格分裂的精神病患,精湛演出除博得導演曼斯馬林及比雍史坦的激賞,更當場嚇傻影后茱莉安摩爾,但卻苦了他自己。



派拉蒙和環球電影公司強檔鉅片精彩出擊

2011/01/21 《雷神索爾》、《玩命關頭5》、《功夫熊貓2》、《超級8》、《變形金剛3》、《美國隊長》、《星際飆客》、《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和《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敬請拭目以待!!







《天龍特攻隊》史上最無敵的精銳兵團

2010/05/20 改編自全球最受歡迎動作影集的最新鉅片《天龍特攻隊》,即將於6月10日(週四)起與美國同步上映,而《天龍特攻隊》也是繼多年前的 另一個知名動作影集“虎膽妙算”改編成為《不可能的任務》電影系列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