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卡尼爾影展分享愛與關懷

2008/05/16 知名品牌Garnier卡尼爾以「Take Care 愛。關懷」為主題,推出一系列的影音計畫、網路活動、以及主題性影展,讓大家攜手一起take care!電影《九降風》演員們也應邀到場。



亞曼達彼特被約翰庫薩克熊抱後要看整骨師

2008/02/29 最近亞曼達彼特和約翰庫薩克再續戲緣,兩人在《我的火星小孩》裡面飾演惺惺相惜的單身男女,因為約翰庫薩克才剛剛為喪妻之痛,決定收養一個行為怪異的火星小孩,亞曼達則從中幫助約翰庫薩克贏得火星小孩的心。



《我的火星小孩》約翰庫薩克飆演技

2008/02/20 在好萊塢中演藝世家很多都是父母傳承給子女的演戲細胞,可是像約翰庫薩克與瓊安庫薩克能夠在好萊塢依然叱吒風雲的姐弟檔,也算是絕無僅有。尤其是兩人之前合作過的片子也相當多...



外星狗和火星小孩齊來賀歲

2008/02/14 將在寒假檔上映的電影《我的火星小孩》中,那個非常古怪的小孩,認定自己就是從火星來的,同樣惹人憐愛,這部電影是由主演過《愛狗的男人請來電》的約翰庫薩克和《再見鍾情》的愛曼達畢特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