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國片《黑白》殺青陣仗大 鄰近居民報警關切

2013/11/08 印象最深是一場在廢工廠的對手戲,喜翔一長串情緒很激動自白的台詞,在場所有工作人員包括導演全被當下的氛圍感動,一喊卡紛紛起立鼓掌,感動泛淚的小竇也走過去謝謝喜翔,直呼和他對戲實在很爽又過癮!



《手機有鬼》片名太嚇人

2013/10/17 電影命名是項藝術,片商總是為此絞盡腦汁,有的直接將外國片名翻譯成中文,有的延續主角前作,營造個人系列電影的效果,更有片名創意十足,巧妙結合話題人物姓名諧音,搏君一笑之餘也成功達到宣傳效果。



蜜雪兒菲佛當大尾黑幫辣媽

2013/10/02 蜜雪兒菲佛繼《疤面煞星》後重操黑幫女人的舊業,這次當上勞勃狄尼諾 的太太,大尾辣媽狠勁加倍升級,失手炸超市、讓水電工進醫院全成了小case。



《黑幫追殺令》偶像馬丁史柯西斯當監製

2013/09/27 法國票房導演盧貝松推出新作《黑幫追殺令》,這次他回歸自己最拿手的「追殺系列」電影,劇情緊湊辛辣,再加上《TAXI終極殺陣》的動作喜劇成份,商業元素十足,就是要觀眾感到值回票價。



戴安娜安格倫變身狠角色女版半澤加倍奉還

2013/09/27 <歡樂合唱團>的美麗啦啦隊長戴安娜艾格倫竟變性使壞,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卻是個暗藏十倍奉還揍人狠勁的超級機車女,宛如女版半澤直樹,戴安娜笑稱男人都被她嚇跑了,『我看起來真的很凶神惡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