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蜜雅娃絲柯思卡《慾見包法利夫人》「再披馬甲」性感封后

2015/11/20 台灣上映 知名女星蜜雅娃絲柯思卡在電影《慾見包法利夫人》中,飾演深受欲望誘惑無法自拔的醫生夫人,片中總是穿著美麗華服出場的她,私下卻極度痛恨古裝必穿的馬甲束胸!她在拍完《簡愛》之後,曾發誓再也不接要穿馬甲的古裝戲,沒想到看完腳本的蜜雅非常喜歡,一口答應「重披馬甲」再度演出古裝電影,成為被好萊塢媒體冠上“馬甲皇后”稱號的新生代女星。



爭議小說改編《慾見包法利夫人》重現經典

2015/10/21 台灣上映 由新生代女星蜜雅娃絲柯思卡主演的新作《慾見包法利夫人》,是法國女導演蘇菲巴瑟斯重新詮釋法國大文豪福樓拜經典小說的名作。《包法利夫人》小說以簡潔、細膩的筆觸,再現了19世紀中葉法國的生活,被視為是「新藝術的法典」。然而1856年開始因內容太過敏感而被指控為淫穢之作,並收到法院傳票,後經法院審判無罪,福樓拜開始聲名大噪。



《慾見包法利夫人》入圍杜維爾影展競賽片

2015/09/02 由新生代女星蜜雅娃絲柯思卡主演的新作《慾見包法利夫人》,是法國女導演蘇菲巴瑟斯重新詮釋法國大文豪福樓拜經典小說的名作,繼去年入選多倫多影展之後,也正式入選第四十一屆法國杜維爾影展競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