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和你的智慧軟體談一場戀愛!

2013/12/24 這不是宅男異想式的情境喜劇,也不是冰冷人工智慧控制人類的科幻驚悚,相反的,鬼才導演史派克瓊斯將最新作品《雲端情人》拍攝成一部有溫度、有觸感、有淚水、有笑聲,像親密戀人在耳邊傾訴,溫柔動人的愛情電影。



征服各大影展《世紀教主》3/29在台上映

2013/02/18 征服威尼斯、多倫多以及全球各大影評人協會,入圍奧斯卡三項大獎提名,年度話題鉅作《世紀教主》確定於3/29在台震撼獻映!強烈視覺衝擊與完美表演火侯,加上精湛的敘事風格,將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體驗!



李安獲頒北卡影評人最佳導演獎

2013/01/17 台灣導演李安延續日前提名11項奧斯卡的效應,於北卡羅來納影評人協會獎當中,獲頒今年的「最佳導演獎」。李安此次於北卡羅來納影評人協會勝出,奪得奧斯卡獎的聲勢越趨濃厚。



美廣電影評人協會《少年PI》奪兩獎

2013/01/14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榮獲第18屆美國廣電影評人協會獎「最佳攝影獎」與「最佳視覺特效獎」,班艾佛列克則以《亞果出任務》風光獲得戲劇類「最佳導演」與「最佳影片」兩項大獎。





《少年PI》風光入圍奧斯卡11項大獎

2013/01/11 台灣驕傲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高達11項大獎,《少年PI》幾乎在台灣拍攝,李安表示台灣什麼都有,什麼都可以做,為台灣深感驕傲。



《少年PI》入圍英國影藝學院九項提名

2013/01/10 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獲素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高達九項提名肯定,男主角蘇瑞吉沙瑪更入選了英國影藝學院唯一開放民眾票選的「明日之星獎」,該獎項將於2/10在倫敦舉行頒獎。



《少年PI》入圍美劇作家協會最佳改編劇本

2013/01/07 曾以《理性與感性》與《斷背山》兩度獲得美國劇作家協會獎最佳改編劇本獎的李安,此次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再度入圍,得獎希望濃厚。該協會預計將於2月17日在美國洛杉磯與紐約舉行頒獎典禮。



末日前年度十大《愛‧慕》榮登冠軍

2012/12/22 【好萊塢報導】首席麥卡錫表示:「我們看過數不清關於衰老或久病的電影…,但《愛‧慕》則更誠實地面對生命結束的本質,比起其他任何電影都更殘酷、也更寫實!」,他更盛讚《愛‧慕》將影史留名!



《少年PI》獲倫敦影評人協會四項入圍提名

2012/12/21 獲獎連連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又再入圍倫敦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攝影」和「最佳剪輯」共四項提名。將與《愛‧慕》、《亞果出任務》、《南方野獸樂園》、《世紀教主》角逐「最佳影片」。





李安《少年PI》入圍金球獎三項大獎

2012/12/14 台灣之光李安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第70屆美國金球獎三大獎,包括「最佳導演」、「最佳配樂」與「最佳劇情片」,而史蒂芬史匹柏《林肯》共入圍7項,成為最大勁敵。



第19屆全國演員工會獎 入圍名單揭曉

2012/12/13 各大影評人協會獎才剛落幕,第19屆演員工會獎緊接公布入圍名單,《林肯》與《派特的幸福劇本》 及《悲慘世界》各以四項提名領先。《派特的幸福劇本》雙料入圍最佳男女主角,有望奪得影帝影后寶座。





《花都魅影》奪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

2012/12/11 即將在本週五(12/14)上映,由法國鬼才導演李歐卡霍所執導的《花都魅影》好評席捲國際!繼日前獲得法國電影權威雜誌〈電影筆記〉評為年度十大佳片冠軍以後,再傳捷報,再獲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外語片!





金基德新片《聖殤》奪金獅

2012/09/10 韓國導演金基德繼2004年《空屋情人》獲威尼斯影展銀獅獎後,本屆以新片《聖殤》獲得影展最高殊榮金獅獎,同時也是首位拿下金獅獎的南韓導演。影展呼聲最高的《新宗教大師》,不負眾望拿下銀獅獎與雙影帝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