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張艾嘉新片《念念》公佈卡司

2013/09/03 由松澤國際影業出品、甲上娛樂發行,張艾嘉導演新片《念念》今天舉辦首場記者會。曾兩度入圍金馬獎最佳導演、在華人影壇備受尊崇的導演張艾嘉,繼2008年《一個好爸爸》後,睽違5年再度執導演筒。



《賽德克巴萊》大陸首亮相

2012/04/13 據導演魏德聖介紹,“巴萊”在賽德克語中意為“真正的”,影片名字的含義為“真正的賽德克人”,中國宣傳方入境隨俗,直稱為“最血性純爺們”。



《黑蝶漫舞》水電工影帝扮傳奇詩人

2011/08/12 年紀半百、甚具硬漢魅力的愛爾蘭影帝尼恩康尼翰最近在史詩愛情電影《黑蝶漫舞》裡,挑戰演出南非傳奇詩人傑克考普一角,他不但精準詮釋了這位文學家的驚世才華與至情至性,荷蘭影后卡莉絲凡荷登同台演出還大尬床戲。



《在劫難逃》泰勒洛特納首挑大樑

2011/08/11 「如果有一天,你驚見自己的照片出現在失蹤人口網站,你將會作何反應?」《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系列男主角「狼人」泰勒洛特納首部領銜主演動作電影《在劫難逃》即將於9月23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





《她的私密日記》擦出愛的火花

2009/12/10 今年最動人浪漫的女性愛情電影《她的私密日記》The Private Lives of Pippa Lee將於今年最後一天12月31日浪漫上映,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再度以俊美外型深情上陣







楊雅慧 楊紫瓊 先後為金馬再度來台

2008/11/17 2005年在電影《面子》中飾演女同志,而獲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入圍提名的楊雅慧,應金馬國際影展之邀,將出席18日影展『影迷嘉年華-女人與秘密』單元之《極地禁戀》(Far North)首映會





魔幻奇緣 凱薩琳麗塔瓊斯並非首選?

2008/08/20 即將上檔的《魔幻奇緣》描述胡迪尼在1926年於英國愛丁堡巡迴演出時與當地靈媒發生情愫的故事。當初導演-姬蓮阿姆斯壯在選角時,鎖定英國女星瑞秋懷茲,其實首選女主角是瑞秋懷茲並不是凱薩琳麗塔瓊斯





《黑暗騎士》蟬聯全美三週冠軍

2008/08/04 這個週末,美國的影迷們對於《黑暗騎士》依舊熱情不減,以4380萬美金的票房,蟬連第三週全美票房,在台北票房部份,雖然在上週一度被《刺客聯盟》超前,但是本週再度以776萬的票房成績逆勢重登冠軍寶座。



《神鬼傳奇3》全新海報登場

2008/06/27 ─《神鬼傳奇3》第二支精彩預告近期推出,同時第二款電影海報也精采亮相!結合千軍萬馬的磅礡氣勢與神祕瑰麗的中國風光,《神鬼傳奇3》此次進入了古代中國,8月7日起將帶給觀眾全新的冒險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