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柯林法洛甩肉扮殺手

2008/06/27 柯林法洛最近狂甩肉18公斤,日前到洛杉磯馬里布海灘一帶戲水秀出瘦身成果,不光臉龐凹陷連肋骨也格外突出,讓人驚嘆他的敬業精神。柯林法洛的動作喜劇《殺手沒有假期》,也預計在八月底在台上映。





不景氣?三度提名奧斯卡影星下海拍素人A片

2007/04/27 曾經三度提名奧斯卡的好萊塢演技派巨星傑夫布里吉,竟然也為中年失業所苦,還異想天開決定拍素人A片!原來這又是傑夫挑戰的一個電影角色,在《A片特攻隊》中,他一改過去瀟灑帥氣的形象,挑戰中年失業落魄男…



鞏俐激吻人魔,不倫戀正式上場

2007/03/05 鞏俐魅力有多大?導演和男主角受訪時對她讚不絕口就足以證明。戲中和鞏俐有許多精彩對手戲的男主角加斯帕德尤里爾,對鞏俐的美麗讚賞有佳,更對她敬業的工作表現印象深刻...





《駭人怪物》日本人「最想看的電影」之冠

2006/08/25 在韓國創下多項影史紀錄的《駭人怪物》,絕佳的口碑熱潮也延燒到了旁邊的日本,在剛出爐的「最想看的電影」調查中,《駭人怪物》打敗了日本、好萊塢發行的所有影片,成功地拿下了「最想看的電影」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