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阿湯哥親披60公斤戰甲不用替身

2014/05/21 同片演出的資深演員比爾派斯頓提到這套機械戰甲時,他說湯姆克魯斯曾在他面前示範穿上它,並且說如果有健身的習慣,就能比較承受這套重達60公斤的戰甲,比爾當場卻只想自問:「我準備好了嗎?」



《明日邊界》電影加長版官方中文預告

2014/05/20 導演道格李曼本來對拍攝外星異種入侵地球的電影完全不感興趣,他說:「我的電影向來只對人的故事有興趣,但是在《明日邊界》這部電影中,觀眾將會清楚地看到湯姆克魯斯的轉變。」



艾蜜莉布朗 化身明日戰場女武神

2014/04/22 飾演「戰場女武神」麗塔的艾蜜莉布朗早在拍攝前三個月就接受嚴格的重量與搏擊訓練,只為了一改過去給觀眾在《穿著PRADA的惡魔》中只穿名牌的嬌嬌女銀幕形象







傑森史塔森與女友即將大銀幕合體 飾演夫妻

2011/05/30 就在今天,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電影《私法制裁》全台盛大上映;全球最性感的光頭傑森史塔森不只事業得意,感情更是如意;與女友羅西杭亭頓感情好到不只要共築愛巢,更即將在最新動作片中飾演夫妻。



《驚聲尖叫4》導演 忍不住劇情大公開

2011/03/24 《驚聲尖叫4》導演衛斯克萊文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忍不住透露了部份劇情,他說:『三位主角其中一位將無法逃過面具殺人魔的追殺而喪命,但我不會告訴大家是誰,只能說不論是追殺過程或是死法都將讓觀眾大吃一驚!』





睽違十年《驚聲尖叫4》全球同步重現大銀幕

2011/02/16 全球締造超越五億美金票房紀錄的《驚聲尖叫 [美]》系列,睽違十年後即將於4月15日以《驚聲尖叫4》全球同步重現大銀幕,系列電影女主角妮芙坎貝兒再度領銜掛帥,保證觀眾能體驗到與前三集完全不同的顫慄震撼。



西恩潘、娜歐蜜華茲聯手揭發真相

2010/11/24 以《神鬼認證》、《史密斯任務》等賣座名片開創諜報電影新境界的好萊塢名導道格里曼,這次的新片《不公平的戰爭》以美國中情局真人真事題材,再度直搗美國諜報黑幕,刻劃一場融合家庭糾葛與政治權謀的人性戰爭。





《劍雨》掀華語電影新頁

2010/10/05 由國際大導吳宇森監製、《詭絲》名導蘇照彬編導的全新風格武俠鉅作《劍雨》,集結台、港、中兩岸三地優秀創作人員,並邀來跨國際的傑出演員







《刺客公敵》超殺愛情動作喜劇

2010/04/30 「夢寐以求的完美情人….竟然是殺手!」今夏超殺愛情動作喜劇《刺客公敵》Killers,台灣將在6/11日盛大上映,由《27件禮服》凱瑟琳海格 Katherine Heigl加上《情聖終結者》艾希頓庫





《移動世界》突破視效,世界瞬間移動

2008/02/13 《史密斯任務》及《神鬼認證》賣座大導演道格李曼重返大銀幕,新作《移動世界》改編暢銷小說,描述具有空間瞬間移動能力的「移動人」,為大銀幕打造全新冒 險空間,將世界變成移動的戰場。



崔江姬在《我的恐怖女友》吻不停

2008/04/11 崔江姬與朴埇佑在《我的恐怖女友》中親個沒完沒了,讓朴埇佑直喊「舌頭真好!」,在《我的恐怖女友》片中飾演「老處男」的朴埇佑,30歲的初戀終於愛上氣質美女崔江姬,兩人的愛情一發不可收拾...







《移動世界》穿梭空間,無所不能

2007/11/13 《史密斯任務》及《神鬼認證》賣座大導演道格李曼重返大銀幕,新作《移動世界》打造冒險新世界,描述一名意外發現穿梭空間祕徑的年輕人,肆無忌憚地在世界出沒...







勞勃狄尼洛再度自導自演[特務風雲]

2007/01/22 《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由演技派大哥大勞勃狄尼洛自導自演,自1990年早期,勞勃狄尼洛即著手研究這個主題的相關資料,這也是他繼1933年備受好評的導演處女作《四海情深》後的第二部導演力作。



彼特10年努力有成,金球再度來敲門

2006/12/20 布萊德彼特繼10年前的《未來總動員》Twelve Monkeys獲得金球獎最佳男配角之後,今年再度以《火線交錯》獲得提名,他在片中飾演一位和妻子有嚴重隔閡的男子,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內心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