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威爾史密斯重回大銀幕 跳躍時空飆星際戰車

2012/03/05 首度推出3D版的《MIB星際戰警III》是威爾史密斯睽違大銀幕3年半的最新作品,當初《MIB星際戰警2》拍完後,威爾史密斯就構想出回到過去的概念,於是第三集讓威爾史密斯冒險跳躍時空隧道解救老搭檔...



《賽德克.巴萊》主視覺坎城影展震撼登場

2011/05/11 重金七億台幣打造、備受矚目的英雄史詩鉅作《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今日於坎城影展開幕當天,正式曝光國際主視覺海報,藉此正式宣布即將於9月上映的《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宣傳正式起跑!



《全民超人》台美雙創紀錄

2008/07/08 身為好萊塢一哥,威爾史密斯的票房魅力當然是猛到無法擋!七月一日剛在台美上映的《全民超人》票房累積五天半至今,首週在北美創下一億732萬美金的佳績!



「我是傳奇」大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7/12/17 威爾史密斯主演、描述地球遭遇浩劫僅剩一名倖存者的《我是傳奇》,本週末首映以七千六百五十萬美元成績大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也創下歷年來北美地區十二月份新片首映最高票房紀錄。



【當幸福來敲門】 熱淚擊敗【龍騎士】

2006/12/18 由威爾史密斯與親兒子杰登首度同台主演的電影《當幸福來敲門》,上週末在北美推出後立刻造成催淚效應,兩人感人肺腑的互動演出締造出2700萬美元高票房,擊敗同檔《龍騎士》和《夏綠蒂的網》登上周末冠軍。



抗議天王放炮,為《三場葬禮》抱不平

2006/08/16 美國紀錄片抗議天王麥克‧摩爾日前公開力挺《馬奎斯的三場葬禮》他認為這部由湯米‧李瓊斯親自執導、演出,勇奪2005年坎城最佳男主角、劇本的動人電影在美國被嚴重低估,甚至打壓,讓他十分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