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輕輕說早安 高影館年初三羊溢幸福

2015/02/17 在這美好的時光,高市電影館特於大年初三、2月21日(五)開始推出「輕輕說早安」主題影展,精選五部溫暖到可沁入心房、讓人羊溢幸福的優質電影, 包括戀愛魔法奇蹟等多部電影



羅伯派汀森《寂寞星圖》約蜜雅打野戰

2014/12/17 羅伯派汀森認為《寂寞星圖》是一部非常刺激的電影,直指出在這個自己熟識的好萊塢中,瘋狂的人們都對自己說謊,卻不知道自己正在這麼做,非常有挑釁的意味,所以自己也演得非常過癮。



茱莉安摩爾《寂寞星圖》雙料入圍氣勢勝

2014/12/12 日前除獲選為多倫多影展評選年度十大加拿大電影,台灣時間11日晚間公布的金球獎入圍名單,茱莉安摩爾以此片精湛的演技入圍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同時她也以《我想念我自己》入圍戲劇類最佳女主角



金球獎《鳥人》入圍7項

2014/12/12 第72屆金球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鳥人」(Birdman)一舉囊括7項提名,在明年2月影壇首屈一指盛典奧斯卡登場前的頒獎季,為這部黑色喜劇作品再添奪獎希望。



《寂寞星圖》影射32名人爆好萊塢內幕

2014/12/02 鬼才導演大衛柯能堡最新力作,揭露明星風光背後的陰暗面,由茱莉安摩爾、約翰庫薩克、羅伯派汀森及蜜雅娃絲柯斯卡聯合主演的《寂寞星圖》,道出好萊塢女明星們為了爭取好的角色,無所不用其極,訛虞我詐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