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尼可拉斯凱吉搶當最地表最強老爸!

2012/09/18 今年秋天好萊塢接連打出「英雄老爸」牌,幾部震撼動作片輪番上檔,包括《盜數計時》、《關鍵追擊》、《即刻救援2》,尼可拉斯凱吉、亞倫艾克哈特和連恩尼遜三位老爸同台較勁,搶當「地表最強老爸」!



《盜數計時》試水溫《空中監獄2》有譜

2012/09/10 《空中監獄》導演賽門威斯特這兩年強勢重回大銀幕,去年以傑森史塔森主演的《極速秒殺》獲得好口碑,今年暑假更是來勢洶洶,《浴血任務2》、《盜數計時》兩部震撼動作鉅片接續上檔,企圖震爆動作片迷的每一條神經。



動作巨星全球挺《浴血任務2》

2012/08/10 在第一集中與史特龍一起出生入死的傑森史塔森,在《浴血任務2》中依然不惜一切相挺老友,他說:『史特龍是那種能滿足你所有想像的動作英雄,他不怕自己挨打也不怕好朋友被打,所以拍攝出來的畫面都是最真實火爆的!



《浴血任務2》即將於明年暑假盛大上映

2011/10/14 「魔鬼終結者」重返動作片戰場 與「藍波」「終極警探」共同激爆大銀幕,除了演員部份的豐富化,《浴血任務2》的導演改由《空中監獄》與《極速秒殺》動作大導賽門衛斯特所執導,精采可期絕對更勝《浴血任務》。







《極速秒殺》首映會 黃立成到場相挺

2011/02/01 即將於除夕(2月2日)上映的農曆年強檔動作鉅獻《極速秒殺》於1月31日晚間舉辦盛大首映會,現場不但吸引了凱渥名模到現場來朝聖,也吸引了由黃立成領軍的麻吉幫前來相挺。



《極速秒殺》洛杉磯首映巨星雲集

2011/01/27 強檔動作鉅獻《極速秒殺》於25日晚間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盛大首映會,男主角傑森史塔森、班佛斯特與老牌影星唐納蘇德蘭、性感女星米妮安登均盛裝出席,而與傑森史塔森擁有超好交情的巨星席維斯史特龍亦特地出席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