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麥若愚評第88屆奧斯卡

2016/02/29 台灣上映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眾所期待的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獲得影帝封號,而去年做好看的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也如預期拿下多項技術大獎。一起來看看麥若愚如何評論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吧?



本週最新奧斯卡入圍電影檔期表

2016/02/26 台灣上映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即將在美國時間2月28日舉行,台灣時間2月29日上午八點一秒不差同步轉播,此外開眼電影網整理了入圍奧斯卡的片單,包含所有台灣上映的電影檔期資訊,以及入圍奧斯卡的項目的貼心總整裡。



88屆奧斯卡完整入圍名單公佈

2016/01/14 台灣上映 88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台灣時間今晚9點半揭曉,由「台灣之光」李安導演公佈入圍名單,《神鬼獵人》共獲12項提名,是最大贏家。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今晚如外界預期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是他第4度角逐影帝寶座,他也是目前呼聲最高的影帝人選,69歲的席維斯史特龍老當益壯入圍最佳男配角。



《神鬼獵人》2016金球獎最大贏家

2016/01/11 台灣上映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離奧斯卡小金人不遠了 !剛揭曉的2016金球獎名單,李奧納多以《神鬼獵人》3拿金球影帝。除此外,《神鬼獵人》還獲得戲劇類最佳影片、導演大獎,堪稱本屆金球獎最大贏家。





《絕地救援》超吸睛太空頭盔 全台唯一一頂

2015/10/10 《絕地救援》上週在台灣和北美都開出超亮眼票房成績,片中最吸睛的當屬那頂「沒它活不了」的太空頭盔!而這頂全台唯一一頂,上面印有NASA字樣、1:1電影中真實比例尺寸的頭盔,現在就在西門町樂聲影城!



《絕地救援》破麥特戴蒙在台開片票房記錄

2015/10/06 由麥特戴蒙主演、雷利史考特執導的《絕地救援》在台上映首周便以新台幣五千九百萬的優異成績,奪下台灣票房冠軍,該片更是麥特戴蒙從影以來在台最佳開票成績,也破了雷利史考特執導電影在台首周開片票房紀錄。



[快訊]麥特戴蒙、維斯朋一起《縮小人生》

2015/10/05 快訊 曾以《尋找新方向》《繼承人生》《內布拉斯加》等作品獲獎無數的希臘美籍導演亞歷山大潘恩,目前正籌備派拉蒙最新科幻諷刺作品《縮小人生》(暫譯),本片將找來麥特戴蒙、《那時瑞絲維斯朋、亞歷鮑德溫等主演。





《絕地救援》多倫多影展獲滿堂彩

2015/09/18 好萊塢億萬名導雷利史考特年度科幻鉅作《絕地救援》即將於10月1日在台登場,該片上週於多倫多影展首度舉辦全球首映,極佳的口碑豔驚四座,國際一線主流媒體好評不斷。



雷利史考特科幻經典再續

2015/09/15 雷利史考特科幻新作《絕地救援》10/1將在台灣上映,不過大導演可沒閒著,除了《銀翼殺手2》劇本早已完成,日前在多倫多影展接受訪問時透露他已經開始著手準備《普羅米修斯》續集。





《絕地救援》雷利史考特全新執導力作

2015/06/09 執導過《異形》、《銀翼殺手》及《神鬼戰士》等多部影史經典作品的好萊塢名導雷利史考特,將於今年十一月推出全新執導鉅作《絕地救援》,中文前導預告片昨晚全球同步震撼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