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懸疑驚悚電影《陌生之地》金獎影后再飆演技

2015/09/21 《陌生之地》是極少見在偏荒沙漠實地取景的類型片,妮可基嫚除了花許多時間揣摩母親對於孩子失蹤的心理狀態,還得揣摩對於出落得亭亭玉立的女兒,心底既羨慕又嫉妒的一股微妙情感,是演技上的一大挑戰與突破。





狂歡.K歌.驚喜場 金馬奇幻獨享

2015/02/12 《2015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10日至4月19日於台北新光影城舉行,一再創下全台最高滿座率的奇幻影展,今年強調「倘佯於愛與自由的國度」,將以最不可思議的故事、最不敢置信的影像,盡情造夢。



《悲慘世界》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音樂劇電影

2013/03/06 改編自全球著名舞台劇的《悲慘世界》,榮登台灣電影史上最賣座音樂劇類型電影,台北票房截至今天3月6日,已經到達6千5百萬新台幣,全台更是有1億3千5百萬新台幣的好成績!《悲慘世界》持續在台熱映中!









《2011金馬奇幻影展》歌舞恐怖笑料俱全

2011/02/25 《2011金馬奇幻影展》重量級經典片單出爐!不僅端出數部撼動影史的經典鉅作以饗影迷,也將再次舉辦《洛基恐怖秀》狂歡場,讓去年向隅的影迷有機會親身體驗這場嗨翻戲院的極致觀影經驗!





女演員演技比高下 要成影后先從「妓」

2011/01/13 即將在年前上檔的《特別服務》請到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飾演一名高級私娼,專門針對脆弱的男人給予「性」的特別療程。電影裡更透露一個驚人的訊息,能夠提供心靈治療的,原來不只心理醫生,還有應召女郎。







《放牛班快樂頌》法國首週開票冠軍

2009/06/05 《放牛班快樂頌》在法國開票首周榮登法片首週開票冠軍,導演克里斯巴哈帝今次的作品載滿了華麗歌舞場面,媲美《紅磨坊》、《芝加哥》等片的華麗歌舞場面,導演塑造出來的人物均有血有肉



《唯舞獨尊》高難度辣舞

2009/03/12 在國內樂壇小天后蔡依林、蕭亞軒等能歌善舞的偶像女星紛紛前往美國習舞,把最能展現女性性感曲線與視覺效果一流的NEW JAZZ火種帶進台灣後,號稱『首席辣舞』的NEW JAZZ就成為女性舞迷最風靡的舞蹈類









《世紀交鋒》再創影史暴力警匪新經典

2008/09/10 好萊塢兩大資深影帝勞勃狄尼洛與艾爾帕西諾,是同樣崛起於70年代的義大利裔演員,從出道以來,兩人不斷精進的演技與一部部的代表作品,讓他們始終逃避不了被媒體和影迷拿來比較的宿命







《逐愛天堂》古典唯美重現炙熱愛情史詩

2008/03/11 被稱為法國電影頑童的導演歐容喜歡挑戰刺激與創意,首度拍攝英語發音電影《逐愛天堂》向好萊塢浪漫經典致敬,遠征英國呈現十九世紀維多利亞時代的華麗,大膽呈現寂寞女作家追求愛情的勇氣...



贖罪綠色禮服奪得第一名

2008/01/08 哪位女星的禮服觀眾最愛?《贖罪》劇中女主角綺拉奈特莉拉穿著的一套綠色禮服,一炮而紅,打敗瑪麗蓮夢露和奧黛麗赫本,獲得英國雜誌票選最佳電影服裝第一。



妮可基嫚不懼消瘦 性感演出大反派

2007/10/18 預算高達兩億美金(約七十億台幣)的電影《黃金羅盤》,是成功打造《魔戒三部曲》票房奇蹟的新線(NEW LINE)影業,企圖超越《魔戒》的奇幻鉅製。電影網羅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在電影中演出考爾特夫人...



綺拉奈特莉露小奶賣香

2007/08/16 在《神鬼奇航》系列中演出的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成了香奈兒香水的新任代言人,廣告中,綺妹不僅化身青春時代的香奈兒女士,還全裸登場。





台北電影節《廣告大饕客》邀集名導明星廣告

2007/06/13 聞名世界的《廣告大饕客之夜》登陸台北!長達五小時不停歇的放映將於7月4日於台北市日新旗艦店豋場,7月5日於城市舞台分為三場映演。《廣告大饕客之一》由比利時、瑞士與荷蘭的國家廣告專題率先登場…





芮妮齊薇格 、伊旺麥奎格愛上癮?

2006/12/29 芮妮毫不猶豫的就指名要伊旺當男主角,可謂“愛上癮了”!而二人在《波》片中再度扮演戀人所營造出的愛情化學作用,更是動人心弦,使芮妮再度因此片獲得金球獎提名最佳女主角的肯定,說是「最佳拍檔」一點也不為過!











卡洛斯索拉被阿莫多瓦尊為真正的西班牙導演

2006/07/31 《嚮舞》全片在同一個攝影棚拍攝,但場景卻發生在西班牙十幾個城市,不僅日夜交錯,還在棚裡創造出大雨的氣勢,美術、場景及燈光的設計非常複雜,多才多藝的索拉不僅擔任本片的編導,也一手包辦所有場景的原始構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