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麥克法斯賓達重現史帝夫賈伯斯

2015/07/03 《史帝夫賈伯斯》由奧斯卡金獎得主丹尼鮑伊《貧民百萬富翁》執導,編劇是奧斯卡金獎得主艾倫索金(《社群網站》、《魔球》),主要演員麥可法斯賓達《X戰警:未來昔日》飾演史帝夫賈伯斯,蘋果公司的創始人。



《聖母峰》真實山難事件改編大螢幕

2015/06/05 《聖母峰》改編自1996年5月10日震驚全球,共奪走12條人命,其中包括幾位頂尖嚮導的聖母峰真實山難事件,壯闊的高山場景加上驚險的攻頂過程,絕對會讓觀眾感受到身歷其境的視覺震撼。



《暗黑冠軍路》史提夫卡爾脫胎換骨演出

2015/02/03 《暗黑冠軍路》是《魔球》名導班奈特米勒執導的最新作品,根據真實事件改編,描述古怪的億萬富翁約翰杜邦(史提夫卡爾 飾),和一對奧運摔角冠軍兄弟間從贊助者、教練的關係,所引發不可挽回的人性衝突。



馬導讚《超級選秀日》媲美《魔球》

2014/04/28 熱血運動國片《KANO》導演馬志翔,今天特別為他的偶像凱文科斯納站台,他今天出席《超級選秀日》投準熱血挑戰賽的電影造勢活動,以一身帥氣西裝、手拿美式足球,酷帥化身電影中凱文科斯納飾演的球隊經理人



凱文科斯納《超級選秀日》搶小班女人

2014/04/22 前兩天是珍妮佛嘉納四十二歲的生日,她帶著三個孩子前往迪士尼樂園,來場家庭慶生之旅,雖然最近忙著電影宣傳,但阿珍仍不忘同時兼顧家庭,更看得出她家庭事業皆得意,讓許多人羨慕不已!



凱文科斯納精挑《超級選秀日》當超級經理人

2014/04/14 這次為了片中超級經理人的角色,凱文科斯納特別拜會了多位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的球隊總經理,向他們請益球隊運作的成功思維,與每年選秀日上的經驗分享,對此科斯納表示這些拜會讓他獲得很多靈感與想法於角色上。







《愛,墮落》片中互尬熟女肌情

2013/11/28 負責讓女性觀眾眼睛吃冰淇淋的兩個兒子,更找來澳洲新銳性感男星助陣,幾乎10分鐘一脫的兩人,編織熱情海岸的無邊春色。壓抑不了的熱浪,如潮水般暗湧的情慾,超奇情、類亂倫,號稱年底最受爭議影片。



《2013臺北文學閱‧影展》開始售票

2013/04/10 《2013臺北文學閱‧影展》將開始售票,主辦單位文化局表示:此次影展將精選十五部文學作品改編的電影,預定自4月20日起,15部國際佳片連映80場,帶給影迷文學與電影的精采饗宴。



《2013臺北文學閱‧影展》4/1開賣

2013/04/03 《2013臺北文學閱‧影展》特別擴大舉辦,4/1(一)起以每張150元的票價秒殺價開賣,搶購要快!精選15部文學作品改編電影,藉由光影流動構成的影像發現文字深處的美好。



麥特戴蒙自編自演《心靈勇氣》全台超好評

2013/03/20 超級粉絲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盛讚《心靈勇氣》:「麥特戴蒙超會演!」、知名紀錄片導演楊力洲指出本片連硬漢都會動容,感動說:「提醒我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電影直指人心,善良才是最大的力量!」



《心靈捕手》金獎編劇好哥們齊放異采

2013/02/25 班艾佛列克執導《亞果出任務》挺進奧斯卡,日前他感謝近期自編自演推出新作《心靈勇氣》的好哥們麥特戴蒙一路力挺,兩人最近不但為鄰居也合組公司。《心靈勇氣》於3/22在台上映。



《心靈勇氣》引爆環保能源論戰

2013/02/21 麥特戴蒙自編自演的動人新作《心靈勇氣》話題不斷,日前除獲柏林影展評審團主席王家衛盛讚,更意外引爆環保能源論戰,美國天然氣業者砸大錢反制!



《天后之戰》以小搏大 黑馬文化最佳寫照

2013/02/08 以小搏大 ,黑馬文化最佳寫照《天后之戰 》活化石許效舜,宣揚媽祖信仰不遺餘力!農曆年間將由監製張心望率領女主角劉香慈與劇組人員造訪全台媽祖廟參拜還願,祈求媽祖保佑平安、新的一年事事順利!





《殺戮行動》小布再戰奧斯卡

2012/10/09 《殺戮行動》日前入圍坎城影展參賽片,各界看好布萊德彼特獲獎,美國將上映日從10月延至11月,台灣則爭取到全球首映權,將於10月19日搶先上映。



《巡邏驚很大》史提勒 跟范恩 瘋狂搞笑!

2012/08/08 4個不同類型的怪咖,在寧靜的社區組成了「好鄰巡邏隊」,以不務正業的方式進行社區巡邏的工作,引來一堆災難,這部喜劇電影在美國電檢時就被列為“限制級”,也是本周票房排名前五名的唯一限制級電影!





珍妮佛勞倫斯赴西班牙搞笑宣傳《飢餓遊戲》

2012/04/20 懸宕多日的《飢餓遊戲》續集導演空缺,也外傳將正式確定由曾經執導過《驅魔神探:康斯坦汀》與《我是傳奇》的大導演法蘭斯羅倫斯填補,片商獅子門將於週四下午對導演提出正式邀約,待導演回覆確認之後就一切底定..



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

2012/01/30 美國名導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3D冒險作《雨果的冒險》,一舉囊括11項提名在入圍項目數稱霸,領先被諸多媒體公認來勢洶洶的大熱門《大藝術家》的10項提名。



















肉腳小布雪恥挑戰《魔球》

2011/10/26 擁有一身結實肌肉的布萊德彼特,早在《鬥陣俱樂部》、《史密斯任務》等動作片表現好身手,但接拍《魔球》這部跟棒球相關的電影卻讓他挫咧等,因為外表看似運動好手的他什麼都行,唯獨對棒球相當肉腳。



姐姐妹妹站出來《姊妹》金獎潛力無窮

2011/10/26 《姊妹》以觸動人心的劇情、幽默的喜感,以及滿滿的希望與愛心,再加上勇於改變、力求創新的精神,將60年代充滿矛盾衝突與政治對立的美國種族歧視問題做出全新的詮釋,電影不僅深具啟發又極為震撼人心。







《魔球》布萊德彼特問鼎明年奧斯卡代表作

2011/08/30 《魔球》改編自美國著名財經作家路易士同名著作,電影版由《柯波帝:冷血告白》導演執導、《社群網戰》金獎編劇操刀改編,故事描述美國職棒大聯盟的F咖球隊奧克蘭運動家,如何以有限預算對抗知名球隊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