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冒牌情緣》賽門佩吉談現代人感情觀

2015/11/19 台灣上映 《冒牌情緣》是一部流著純正英式愛情喜劇血統的電影,帶著有點嘲諷、女性觀點出發,卻又與現實中你我會發生的愛情事件相似,讓觀眾在輕鬆感人的劇情中產生極大共鳴。這部片很直率的點出現代人的感情觀、或面對感情時的態度,賽門佩吉說:「我們常不知道即將或已經錯過的東西,直到真的失去,但這些領悟往往需要一段歷程」。





《冒牌情緣》幽默描繪當代男女等愛之心

2015/11/06 台灣上映 由賽門佩吉與蕾克貝爾主演的愛情喜劇《冒牌情緣》,不僅影展搶先場叫座也讓影評們叫好,疾呼是本年必看約會電影!賽門佩吉轉型成為熟男40大叔,顯露脆弱、溫柔的男孩心靈;美國女星蕾克貝爾,自然演技詮釋34歲剩女,連道地英國腔都難不到她!



賽門佩吉《冒牌情緣》變身賣萌大叔

2015/11/03 台灣上映 專接各式怪片的賽門佩吉,這次搖身一變成為等愛大叔。新作《冒牌情緣》中與蕾克貝爾展開一場「認錯人」的注定相遇。兩人的老派約會之必要,帶入倫敦城市風光,又有古典保齡球館、酒吧、交換「願望清單」等場景,共譜成人浪漫,賽門佩吉期待愛情的可愛表現意外萌度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