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入圍奧斯卡外語片《NO》3/1在台上映

2013/01/29 智利電影《NO》入圍2013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大陸當紅樂團「萬年青年旅店」搖滾聲援該片,為電影創作中文主題曲「烏雲典當記」,造成海峽兩岸未演先轟動的討論熱潮!該片將於3/1在台上映。



《派特的幸福劇本》獎聲響起

2012/12/10 布萊德利庫柏在《派特的幸福劇本》中,演技太「瘋」搏得滿堂彩, 《浩劫奇蹟》新星湯姆荷蘭,處女秀超「突」出,讓看過電影的影評媒體都感動不已。







凱特哈德森 《想愛趁現在》演戲尺度大開

2012/03/26 琥碧戈柏表示:「跟凱特一起工作很愉快,有一場她穿著醫院病袍挑逗主治大夫蓋爾賈西亞貝納的戲碼,她也不介意撩起病袍還大剌剌露出搞笑的阿婆大內褲即興演出。害我在一旁當場笑翻,她是一個真正的甜心女孩!」







英雄CHE夜未眠 上下集5小時超長史詩

2009/08/31 由金獎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執導,坎城影帝班尼西歐‧狄奧‧托羅主演,描述古巴革命英雄切‧格瓦拉傳奇歷程的《切:28歲的革命》《切:39歲的告別信》即將於9 月11日於台北小規模上映



切‧格瓦拉 四小時傳奇史詩

2009/07/27 國內文藝青年期待已久,由《天人交戰》、《永不妥協》金獎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執導,《靈魂的重量》性格男星班尼西歐‧狄奧‧托羅主演,描述左派革命英雄「切‧格瓦拉」傳奇生涯的史詩鉅作《切:28歲的革命》



羅志祥陪視障朋友看《盲流感》

2008/10/31 龍祥電影與愛盲基金會邀請今年愛盲的代言人小豬-羅志祥與三十名視障者一同前往電影院,欣賞描述失明恐懼的新片《盲流感》,此慈善首映選在具有無障礙空間設備的in89豪華數位影院舉行。



蓋爾賈西亞貝納影展 四種帥氣一次收藏!

2007/04/12 成英姝直言,蓋爾賈西亞真是「看一百遍都還是覺得帥!」「他有一種複雜的氣質,讓演出的角色比原來設定的更豐富、立體,超越角色之外,觀眾在看他演出的電影時,會同時看到這個『人』溢出角色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