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小確幸主題影展】3/28開跑

2013/03/25 【小確幸—關於幸福的二三事】主題影,3月28日(四)起尋找耐人尋味的微小幸福,幸福果實悄悄在發芽,洗滌心靈的電影旅程就在高雄市電影館!售票影展詳情請上電影館官網。





情聖提爾史威格《熱戀攻心》最愛幽默美女

2013/02/04 德國影壇型男提爾史威格最煞幽默女人!由提爾史威格所主演的最新電影作品《熱戀攻心》將於2/5在台北國際書展電影館放映,該片在德國熱映11週、票房衝上近5億新台幣!該片將於春節期間2月8日起在台熱戀上映。



好友同床《熱戀攻心》提爾史威格遭疑為同志

2013/01/28 「德國電影旗手」提爾史威格,情聖形象深植人心,在新作品《熱戀攻心》卻飾演一個被媽媽懷疑是同志的失戀DJ。該片不僅勇奪德國巴伐利亞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更衝破五億台幣票房佳績!台灣將於2/8全台上映。



德國影帝大衛費茲《熱戀攻心》秀胸紋賺五億

2013/01/21 德國影帝大衛費茲扮情場衰男《熱戀攻心》秀胸紋博女友芳心,該片榮獲德國「巴伐利亞國際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並且集合德國一線帥哥主演,更在德國開出高達五億台幣的票房佳績,該片將於春節假期2/8在台上映。



提爾史威格騎迷你馬《熱戀攻心》

2013/01/09 《熱戀攻心》獲選台北書展閉幕片,浪漫喜劇變成超凡傑作搶攻春節票房,「德國最性感男人」提爾史威格將於片中浪漫登場。該片將於2013年2月8日在台熱戀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