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金馬獎揭曉 李安導演的色戒奪7項大獎

2007/12/10 第四十四屆金馬獎今晚揭曉,李安導演的《色,戒》」勇奪七項大獎,是今晚最大贏家;其次是周杰倫首度執導的《不能說的秘密》,共獲三項大獎。最特別的是《心中有鬼》入圍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攝影,兩項都獲獎,得獎率百



李安吳君如頒發影帝

2007/12/07 台灣之光李安導演則與去年晉升為金馬最佳導演夫人的吳君如一起搭檔,攜手頒發最佳男主角的獎項,相信會讓台下影帝候選人很緊張...





眼盲心不盲《心中有鬼》首映邀您一起做慈善

2007/06/06 《心中有鬼》講述的是一部淒美的愛情故事,但是其實鬼不只存在第三空間,更潛藏在人的內心。電影公司特別與「臺北縣愛盲庇護工場」合作,在6月13日星期四晚上七點三十分於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舉辦慈善首映會…



劉若英演《心中有鬼》接二連三遇靈異事件

2007/05/18 由兩岸三地頂尖電影人共同合作的浪漫驚悚電影《心中有鬼》在內地廣受好評,故事講述在三零年代的上海,由黎明、劉若英與范冰冰演出一段既淒美又令人顫慄的陰陽戀。《心中有鬼》除了卡司優秀之外,製作陣容更是堅強…



《心中有鬼》讓你感受穿梭於陰陽間的禁忌

2007/05/07 一直以來,每個人的心中都存在著一個疑問:這個世界到底有沒有鬼?這個問題沒有人敢肯定,也沒有人敢懷疑。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故事,直到死後變成鬼,這個故事仍然會跟隨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