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命運狗不理》首映會大爆滿

2012/12/10 《命運狗不理》男主角王柏傑演活小人物!狗明星「黑莓」首映會引爆熱潮,也為眾演員帶來滿滿工作好運!《命運狗不理》已於12/07全台歡喜上映,希望觀眾能進電影院支持國片!



《命運狗不理》 宛如台版少年PI

2012/12/10 新生代型男王柏傑客串《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其主演奇幻喜劇新作《命運狗不理》宛如台版少年PI,兩部片都不約而同地在奇幻類型元素中,藉由風雨飄搖人生歷程中主角與動物間的情誼互動,帶給觀眾深刻啟發與感動!









《命運狗不理》豬頭皮和濁水溪公社免費開唱

2012/11/30 豬頭皮和濁水溪公社為《命運狗不理》免費開唱,擠爆西門河岸留言 該片導演李天爵改當搖滾青年,被豬頭皮、小柯拱上台唱歌, 電影狗主角「黑莓」可愛現身,不怕生卻怕演員小柯?該片將於12/7全台同步爆笑上映。



豬頭皮樂團和濁水溪公社力挺《命運狗不理》

2012/11/27 豬頭皮樂團和濁水溪公社聯合為電影《命運狗不理》免費宣傳開唱,兩人將於西門河岸留言為電影舉辦【黑狗兄搖滾歡樂趴】造勢演唱會,不僅免費入場,更會贈送小禮物給觀眾。《命運狗不理》將於12/07在台爆笑上映。





《命運狗不理》入選金馬「台灣製造」單元

2012/10/31 《命運狗不理》正式入選金馬國際影展「台灣製造」單元,片中呈現新都市怪談,還有一隻被詛咒的神秘帶塞黑狗。型男演員王柏傑與黑狗竟成為衰人衰事的代表!?本片將於11/15、11/17全球隆重首映。



《命運狗不理》電影海報出爐 獨缺袁艾菲

2012/10/22 國片《命運狗不理》入選金馬影展國片首映單元,日前電影海報出爐卻唯獨不見袁艾菲,難道是因為耍大牌?片中被狗作弄的她其實是因戲外人氣破表無暇參與海報的拍攝,她更為本片大破形象包袱,激發不為人知的諧星面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