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第四十九屆金馬獎 入圍名單出爐

2012/10/03 第四十九屆金馬獎以《女朋友。男朋友》與《浮城謎事》入圍7項領先群雄,此次共有10位影帝影后齊入圍,台灣則有5位新銳導演包辦最佳新導演,競爭相當激烈!





《龍飛鳳舞》最正港台灣味的國片 緯來首播

2012/08/10 繼《父後七日》大受歡迎,證明正港台灣味的國片亦可以在好萊塢大片夾擊之下殺出一條血路,導演王育麟與原班人馬再次打造更繽紛絢麗的新作《龍飛鳳舞》本週日(8/12)晚間九點緯來電影台全台首播!



【Fun膽愛一夏】緯來電影台暑假熱力引爆

2012/06/28 緯來電影台今年暑假推出有史以來最夢幻的電影組合,在兵家必爭的國片市場裡囊括今年度最夯的強檔電影《愛 [TW]》、《星空》、《桃姐》、《龍飛鳳舞》等,和今年度日片票房冠軍的《鬼壓床了沒》...





台北電影獎競爭激烈 報名進入最後倒數

2012/03/30 往年台北電影獎的入選作品,如《海角七號》、《不能沒有你》、《翻滾吧!阿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片,都在入選台北電影獎後,受到海內外電影界與評論界的好評,進而創下叫好叫座的票房佳績。



《追愛》首映導演劉怡明懸金尋人

2012/03/09 劉怡明說:「我在這支票上先簽了名,但『人名欄』和『金額欄』我會繼續等…」她期待提供尋人線索給她的人快快出現,屆時她願將台灣戲院收入扣除成本後的餘額,全數送給這個有緣人作為謝金,以完成母親的人生心願。









劉梓潔贈炮王育麟《龍飛鳳舞》粉碎不和傳言

2012/01/12 其實導演王育麟偏愛本土文化題材,劉梓潔則一心想寫愛情電影劇本,兩人雖決定分別創作、卻也經常在臉書上相互加油打氣。《龍飛鳳舞》開始籌備時,劉梓潔還提供想法給王育麟,王育麟更在電影片尾字幕特別感謝劉梓潔。











《龍飛鳳舞》吳朋奉飆罵過足戲癮

2011/12/26 硬底子演員陳淑芳與影帝吳朋奉,在片中飾演一對不和的戲班母子。一場超高難度的「母子飆罵」戲,在電影開演沒多久就震懾全場,兩人飆罵起來棋逢敵手、火力四射,竟讓旁人完全插不上話。







張詩盈《龍飛鳳舞》紅豆湯喝出愛情觀

2011/12/09 以《父後七日》「孝女白琴」一角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的美艷女星張詩盈,最近大嘆愛情「等嘸人」,拍完電影《龍飛鳳舞》、舞台劇也剛忙完的她,突然「有空」了、才想到身邊竟然沒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