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清純學生妹溫貞菱《獨一無二》改當騙情騙愛女仲介

2016/01/23 台灣上映 在電影《共犯》、公視人生劇展《小孩》中表現亮眼的溫貞菱,首次挑戰非學生妹的角色,在《獨一無二》中飾演不斷周旋在戴立忍、曹晏豪之間的女仲介燕子。因為演出女仲介,也特別到房仲公司跟著業務學習銷售術語和計算買賣房屋的獲利回收率,希望能成功詮釋房仲擅於精算的樣子。



楊順清磨刀十年《獨一無二》滿場好評

2015/11/02 台灣上映 高雄電影節第二週,楊順清導演獻上磨刀十年之作《獨一無二》,導演也率領三位主角曹晏豪、溫貞菱和雷婕熙登台,更特別為高雄電影節重新剪輯版本,節奏明快的雙重敘事軸線,和深具台灣文化的幽默對白,讓現場影迷笑聲連連、大呼過癮,高雄文壇大師余光中更跨界讚聲。



高雄電影節「台灣越界」單元

2015/10/08 高雄電影節聚集台灣近期即將上映電影的「台灣越界」單元,包括《我們全家不太熟》《菜鳥》《獨一無二》《愛情算不算》;另外也推出高雄電影節年度獎助的十部「高雄拍」短片。



《獨一無二》《太陽的孩子》世界首映超好評

2015/07/06 台北電影節本週末多部台灣導演新電影舉辦世界首映,不僅有《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金馬最佳劇本得主楊順清,睽違多年新作《獨一無二》、曾以《陽陽》作為台北電影節開幕片的鄭有傑導演,也帶來合導新作《太陽的孩子》



台北電影節星光首映 中港台大咖齊聚

2015/05/29 2015台北電影節5/28公佈「星光首映」單元,眾多強檔華語片將在台北電影節隆重首映,包括戴立忍、金士傑、張孝全、隋棠、萬茜、古天樂、余文樂、周幼婷、張翰、高英軒;溫貞菱、曹晏豪、雷婕熙等眾星雲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