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潘親御人生第一次獻給《廢物》

2014/05/08 由於《廢物》片中大部分的台詞都是客家話,主持人現場請演員秀幾句,沒想到眾演員卻都「漏氣」,只有邱偲?勉強講了一句客語的「放我下來」,客籍出身的林志儒連忙幫忙捧場說:「很標準。」



高慧君拍《廢物》遇阿飄超淡定

2014/05/05 高慧君說拍片遇到的靈異事件太多了,舉凡壓床、水龍頭自動打開等,但往往一收工後累得只想好好休息,完全沒有心思害怕。樓一安事後知道老屋鬧鬼、恍然大悟,「難怪那一場戲收工後,大家都走得很快。」



騙子二號潘親御詮釋《廢物》小混混入木三分

2014/04/25 潘親御在電影中飾演一名國三生,他的父親擁有大片土地卻經常不在家,以至於誤入歧途。他詮釋痞子樣的國中生入木三分,不僅讓來客串的莫子儀差點笑場,還被誤以為現實生活中就是一個不學好的小混混。



2014年香港國際影視展開跑

2014/03/17 文化部未來將繼續致力於推廣台灣影視,透過多項輔導措施,鼓勵台灣影視業者參加國際性影展及市場展,加強台灣影視在全球的行銷,並替台灣電影文化價值打下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