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山下敦弘為新片《青春,半生不熟》來台宣傳

2014/01/20 山下敦弘也賣關子說:「這是一部看了會餓的電影,空著肚子看電影會非常有趣唷。」本片近日也入選日本電影旬報獎十大佳片之一,女主角前田敦子也入圍日本藍絲帶獎最佳女主角,與許多實力派演員爭取影后之位。





《苦役列車》再現日本80年代青春氛圍

2012/10/05 集結日本知名導演山下敦弘與當紅偶像前田敦子、森山未來的《苦役列車》,自籌備期開始便廣受注目,更獲邀上海、芝加哥等各大影展放映,備受各界好評!台灣將於10/19上映。



妻夫木聰、松山研一首度大銀幕對決

2011/11/24 妻夫木聰、松山研一這兩位目前日本最炙手可熱的巨星,雖然是同一間經紀公司,卻從沒有出現在同一部電影中,即將在12月9日上映的新片《革命青春》,則成了雙雄首度競飆演技,螢幕上的大對決!



松山健一自爆 被大姐姐迷得失了神

2008/10/24 由人氣偶像松山健一、蒼井優與永作博美主演的新片《不要嘲笑我們的性》,確定12月12日將在台灣正式上映,松山健一首度在大銀幕上認真談情說愛、外加演床戲秀身材



《夏天的尾巴》青春搖滾開唱

2007/10/24 國片《夏天的尾巴》從高雄出發,展現台灣新生代的青春與活力,在台灣史上第一個結合電影節及音樂祭的高雄電影節與大港開唱音樂祭,《夏天的尾巴》將全力站台!





王力宏推薦  香椎由宇想到台灣吃路邊攤

2007/04/04 香椎非常欣賞王力宏:「他是個很棒的人,我到現在還沒遇像他一樣熱於學習、對什麼都很有興趣很熱衷的人,而且他也相當友善。」王力宏在拍片時還向香椎熱情推薦台灣的路邊攤小吃,讓她忍不住食指大動…



《琳達!琳達!》 百人制服搖滾文化祭

2007/04/02 青春洋溢、熱血沸騰的《琳達!琳達!》搖滾文化祭活動,16組樂團、近百名的好手穿著高中制服,輪流上場高唱電影主題曲,動感的旋律配合朗朗上口的歌詞,還不時從台下傳來尖叫聲…



《琳達!琳達!》女孩樂團假戲成真發EP

2007/03/26 為了演出青春搖滾電影《琳達!琳達!》,裴斗娜、香椎由宇、前田亞季3位女星在開拍前接受一系列的音樂訓練,密集的苦練成就一身好功夫,還能以電影中的所組的樂團「PARANMAUM」發行EP.....



韓星哈日瘋 裴斗娜為電影學唱日文歌

2007/03/08 為了測試裴斗娜的歌喉,導演跨海飛到韓國跟她一起唱KTV,驚喜的發現她竟然可以用日文唱KIRORO的歌,也才正式的確定了裴斗娜的演出。?了演好這個角色,裴斗娜下了許多功夫苦學日文、練歌、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