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獲熱烈支持

2014/04/07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不僅在日本獲得前所未有的熱烈迴響,在台灣亦是,4/04上映當日,為先睹為快及換取套卡,大批柯南及魯邦迷紛紛出籠,一大清早就前往電影院排隊





名偵探柯南 即日起攻占西門町

2014/03/21 觀眾年齡層更是從中小學生到上班族都有,就連退休人員也有許多是該二部作品的粉絲,可見《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THE MOVIE》在觀眾群的廣泛分布上取得巨大成功,也是製造超高票房不可忽略之優勢。



萬人迷怪盜基德再展英姿

2014/03/14 這部《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THE MOVIE》劇場版中除了保留個自的原創風格,劇中人物也都是原汁原味的呈現。特別是融合了兩部動畫的主題音樂,劇情故事創新,沒有老梗俗套,絕無冷場。



魯邦三世》VS 警官錢形幸一關係糾纏不清

2014/03/07 錢形幸一的一生奉獻在捉捕魯邦三世,雖然他放棄了女人、放棄了生活,但他卻是一個溫柔感性的人;魯邦假死他會難過,甚至替魯邦超渡希望他下輩子更好,在每一次的難關都能發現到他與魯邦之間無形的友誼。



怪盜四人幫在 最新柯南電影版片中各顯神通

2014/02/27 神偷魯邦三世、魅力十足的女賊峰不二子、神槍手次元大介、還有劍客石川五右衛門,更精釆的是分別在《名偵探柯南》與《魯邦三世》兩部作品中出現過的眾角色們也將一一登場,連柯南的老對手怪盜基德也湊一角。



人氣聲優澤城美雪展現驚人實力

2014/02/21 在她的配音經歷中,可以看出其聲線十分廣,從正太、女王、天然呆到傲驕、男人婆任何角色都能得心應手,其中,無可否認地便是優雅高貴的御姊系列角色,更是能發揮她獨特個人魅力的所在。



《99號電台》為柯南劇場版作劇中曲

2014/02/10 劇場版的配樂除了有魯邦三世與名偵探柯南各自的電視版主題曲改編之外,劇中曲《奇妙仙境》「Wonderland」更特別找來日本搖滾樂隊《99號電台》「99radioservice」來創作,話題性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