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海街日記》導演讚長澤雅美即興勝過劇本

2015/09/10 《海街日記》即將於9/11全台上映,日前於台舉辦媒體試片不僅座無虛席,映後更是口碑大好零負評,劇中四位女演員的表現也讓人讚不絕口,而導演是枝裕和特別讚賞長澤雅美的即興演出,甚至讚嘆比他的劇本還要好。





《海街日記》長澤雅美魅力驚人 女生都瘋狂

2015/07/31 由《我的意外爸爸》大導是枝裕和執導的溫暖新作《海街日記》將於9/11在台上映,其中以甜美笑容和魔鬼身材迷倒廣大男性粉絲的長澤雅美,在片中則展現了連女生都無法抵擋的開朗魅力及戀愛女人味。



高雄電影節外片開幕

2014/09/22 日本影壇近年最炙手可熱的獨立製片導演大森立嗣,接連以《多田便利屋》、《再見溪谷》在國際影壇嶄露頭角,最新作品《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2》,再度由人氣男星瑛太、松田龍平擔綱演出。



《家路》深入福島核災區拍攝

2014/08/11 松山研一:「福島核電廠事故發生至今已過了三年,能拍出這樣的作品,顯示人們已經向前邁進了一步,有人持續關注福島議題並拍攝新作品,我覺得是件重要的事。」







《再見溪谷》北野武讚不絕口

2014/02/26 真木陽子說:「我被這部作品深深迷住了,我絕對不會把這個角色讓給其他人!」強烈的企圖心,宛若「日本版舒淇」,將脫掉的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用獎項證明實力派演技!



金馬奇幻影展【東瀛狂想】精彩絕倫

2014/02/24 《武士的菜單》和《總舖師》都入選本屆柏林影展「美食大觀」單元,被譽為「完美結合日本和食文化與武士道精神」。劇情描述西田敏行飾演的世家御廚,為了調教不成材的兒子高良健吾,強迫他娶離過婚的料理女神上戶彩!





痞子私家偵探大泉洋、松田龍平幽默辦案

2013/12/30 改編自日本人氣推理小說家-東直己暢銷作品的日片《札幌婚殺事件》、《魔術師之死》即將於1月3日在「2014復仇影展」中上映,由《清須會議》性格男星大泉洋及《娜娜》氣質獨特的帥氣小生松田龍平共同主演。







日本新世代影后 尾野真千子

2013/11/19 在最新力作《大奧:永遠》中,尾野真千子精湛的角色演繹再度搶盡鋒芒,成為一大亮點。她以內斂帶有城府的深刻演技,細膩詮釋了深宮後院女性在權力與愛慾之間矛盾的心理,並隱晦含蓄的帶出同性愛戀議題,引發眾多討論



讚福山雅治演活好爸爸 粉絲哈當女兒

2013/10/31 導演是枝裕和則大讚福山雅治演得好,而且對方的演出完全是他想像以外的。福山雅治則透露,自己是導演的粉絲,所以自薦演出《我的意外爸爸》,「就算沒有被錄取,只要在選角時能跟導演見見面、說說話,我已心滿意足。





是枝裕和緊張親獻新作

2013/10/23 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為新片宣傳訪台,受侯孝賢導演影響甚深的他,在離台趕上飛機前特別擠出時間造訪光點台北親見侯孝賢導演,當面向他致意。



是枝裕和誇福山雅治有爸樣

2013/10/22 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帶福山雅治主演的新片《我的意外爸爸》訪台,新片首度和福山雅治合作,讓黃金單身漢福山雅治挑戰爸爸一角,精彩演出是枝裕和大呼驚喜收穫,連自己女兒都被福山雅治迷倒。



高雄電影節開幕 原民力量撼動高雄

2013/10/21 全台三大影展之一的高雄電影節,10/18下午於高雄夢時代熱情開幕,高雄電影節年度主題「變奏國度」結合音樂、歌舞和電影,集結國內外超過150部影展強片,開幕典禮也走「親民歌舞風」。





「很久沒有敬我了妳」親民歌舞秀

2013/10/18 全台三大影展之一的高雄電影節,今日(10/18)下午於高雄夢時代熱情開幕,高雄電影節年度主題「變奏國度」結合音樂、歌舞和電影,集結國內外超過150部影展強片,開幕典禮也走「親民歌舞風」。



女生最想推薦給男生的戀愛小說No.1改編

2013/10/16 由傑尼斯偶像團體「嵐」的團員松本潤,以及以《交響情人夢》的「野田妹」一角廣為人知的上野樹里最新主演的電影《向陽處的她》,日本上映首周末票房達2.7億日幣,共動員21萬的觀影人次。





福山雅治和Lily Franky搶兒子

2013/10/08 日本全才藝人福山雅治和才子作家Lily Franky私交甚篤的哥倆好,首度攜手主演是枝裕和導演的新作《我的意外爸爸》,不僅拿下票房冠軍,首週還賺到50萬人的眼淚,兩人在電影中搶兒子的精湛演技功不可沒。





《我的意外爸爸》是枝裕和十月訪台

2013/09/24 剛拿下坎城影展評審團獎、被譽為小津安二郎接班人的日本人氣導演是枝裕和將在10月帶著最新作品《我的意外爸爸》造訪台灣,他受邀為今年高雄電影節的開幕片,是枝裕和本人也將與影迷相見歡。



《我的意外爸爸》導演10月18日來台

2013/09/24 高雄電影節今日公布第二波焦點導演「深刻靜默的關懷之聲:是枝裕和」片單,被譽為小津安二郎接班人的日本導演是枝裕和,出道迄今所有作品都深富「以人為本」的核心關懷。



《海闊天空》入圍2013年多倫多國際影展

2013/07/25 2013年多倫多國際影展昨天公布片單,陳可辛導演中港票房飆破25億台幣的新作《海闊天空》,成為唯一入選的華語片,22和23日晚上本片在新光影城舉辦特映會,近500人的座位幾乎滿座,觀眾反應熱烈。



《真夏方程式》福山雅治七月首度造訪台灣

2013/05/28 演活推理教父東野圭吾筆下最膾炙人口的物理學家湯川學教授的日本天王福山雅治,繼2008年《嫌疑犯X的獻身》後,睽違五年大銀幕再次演出伽利略系列另一暢銷作品《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我的意外爸爸》坎城得獎不意外

2013/05/27 坎城影展競賽名單公布,是枝裕和新片《我的意外爸爸》獲得評審團特別獎肯定,是枝裕和表示,感謝已過世的雙親,以及太太和女兒,家人是他創作的靈感來源。





《我的意外爸爸》入圍2013坎城影展競賽

2013/04/25 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繼2004年《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睽違九年後再度以《我的意外爸爸》入圍2013年坎城影展競賽,主演的福山雅治也有機會角逐影帝獎項。該片預計於11月在台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