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寄生獸:完結篇》爆棚好口碑

2015/03/27 曾在台掀起超萌米奇旋風魅力橫掃全台千萬票房的日本科幻片《寄生獸》,上集爆棚好口碑將延續到下集,《寄生獸:完結篇》5月8日台灣觀眾就可以和日本同期看到大結局,萬眾注目的中文預告也在今天正式發布.

















《永遠的0》岡田准一意淫染谷將太

2014/09/05 岡田准一尤其疼愛染谷將太與上田龍也等後輩,老是誇讚他們超可愛。不過他表達愛意的方式非常奇特,常會故意施加壓力在染谷將太身上,甚至更喜歡染谷將太害羞說「討厭」的樣子。



二階堂富美 蹦D奶陪洗香香

2014/05/30 外表清純可愛的二階堂富美,這次演出更生之家的問題美少女井本,有著「性愛成癮」的困擾,當「應召女」賣身解癮來來回回進出更生之家多次,最後靠著石橋蓮司的妻子擔任志工細心的教導生活秘方恢復正軌。











《惡之教典》染血辣妹上街頭

2012/12/10 《惡之教典》通緝變態殺人魔,連億萬票房導演九把刀也搶在上映當天進場觀賞,事後並Kuso清大教授李家同而大讚《惡之教典》是:「李家同之超不可能推薦之暴力究極聖作!」





《惡之教典》伊藤英明全裸拉單槓

2012/12/03 伊藤英明將在12/7在台上映的新片《惡之教典》全裸拉單槓,甚至還有若隱若現的正面全裸鏡頭,搭配健美結實的肌肉和完美身材,讓觀眾大飽眼福!經紀人更為此羞「喬」重點部位!



《惡之教典》廣告血腥駭人 險遭禁

2012/11/28 《惡之教典》成為日本今年最賣座電影,因而帶旺貴志祐介同名小說的銷量。日前台灣發行片商的「小屁孩獵殺公車」宣傳海報更因太過血腥而遭相關單位審查未通過,引發熱烈話題。該片將於12/7在台上映。



AKB48大島優子被《惡之教典》嚇到痛哭

2012/11/20 向來以敬業著稱而在粉絲當中獲得高度好評的AKB48大島優子,竟被《惡之教典》嚇到失控痛哭無法停止,憤而缺席映後見面會,更在事後發表史無前例的批判,此舉更引發網友激烈討論!



《惡之教典》日本首週票房勝《告白》

2012/11/14 《惡之教典》在日本僅上映二天,票房即高達二億日圓,大勝2010年在台日造成轟動的《告白》!該片被選為義大利羅馬影展競賽單元開幕片,大獲得媒體及影迷熱烈迴響!《惡之教典》將於12/7在台上映。



《惡之教典》伊藤英明扛獵槍 血染高校慘案

2012/11/09 日本男星伊藤英明,私下竟是冷血連續殺人魔?!他竟在高校裡扛起獵槍瘋狂屠殺學生!寧靜校園瞬間化為染血煉獄!這一系列宛如《大逃殺》配上《告白》般的屠殺過程,將在12/07於全台上映的《惡之教典》驚悚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