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日本首部五國合製喜劇開鏡

2013/10/25 日本搞笑推陳出新,喜劇電影加倍奉還!即將開拍的《福福公寓之戀》由家喻戶曉的搞笑三姝「森三中」成員大島美幸,反串主演正港男子漢!







守護孩子的未來,開啟孩子的《希望之國》

2013/03/22 給孩子一個沒有輻射的希望未來。 台灣人民還有選擇機會!於年初上映的日片《希望之國》描述311受災戶被輻射與政策左右的辛酸與恐懼。DVD在四月份即將發行,想收藏的觀眾屆時可購買,給自己也給台灣一個希望。



【大師必修學】五部佳片 將於高雄震撼獻映

2013/03/08 「大師必修學-魔幻與寫實的傳奇旅程」影展,推出包括核災危機議題《希望之國》以及《南方野獸樂園》、《靈慾告白》、《凝視瑪莉娜》與《夢遊大都會》共五部佳片,於3/12(二)起在高雄電影館震撼獻映!



《希望之國》大膽說真相,各界讚不絕口

2013/01/08 日本詩人鬼才導演園子溫的最新作品《希望之國》呈現出在強震、與核廠爆炸的雙重災難過後,政府荒謬又可笑的決策。詩人與導演雙重身分的鴻鴻則大讚:「導演的敘事技巧高明,不論擁核反核,這是每個人都該看的電影。」





金馬影展起跑 《甜‧祕密》道盡愛情滋味

2012/11/12 《甜‧祕密》為入圍金鐘獎導演與戲劇獎項的許肇任首次執導的長片處女之作,日前該片獲邀參展釜山影展「新潮流競賽」以及溫哥華影展,好評不斷,成為2012台北金馬影展的開幕影片,為影展揭開青春香甜的序幕。





金馬影展 亞洲強片濟濟

2012/10/17 金馬影展自開始公布片單以來,亞洲明星與名導的新片詢問度就居高不下,其中包括日韓寶萊塢強片在列,《希望之國》園子溫關懷反核議題。而2012釜山影展開幕片《寒戰》,金馬則搶先特別放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