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李奧納多女友露點《年輕氣盛》米高肯恩險噴鼻血

2016/01/31 台灣上映 在電影《年輕氣盛》全裸演出、讓歐洲影帝米高肯恩險噴鼻血的「環球小姐」,一出場便艷光四射,許多觀眾紛紛打探她是誰?原來她叫瑪妲麗娜珍娜,名模出身的她來頭可不小,還曾是李奧納多、麥可法斯賓達前女友,由於天生尤物、加上天資聰穎,目前已成為好萊塢花花公子的頭號獵物。



《年輕氣盛》瑞秋懷茲自誇床上功夫好

2016/01/22 台灣上映 由奧斯卡女星瑞秋懷茲(Rachel Weisz)演出的電影《年輕氣盛》(Youth),在歐洲電影獎大獲全勝、橫掃最佳影片等四項大獎。片中她和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飾演父女、兩人大吐真心話,瑞秋懷茲因為對前夫的抨擊耿耿於懷,還跟父親澄清說「其實我床上功夫很好」。





88屆奧斯卡完整入圍名單公佈

2016/01/14 台灣上映 88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台灣時間今晚9點半揭曉,由「台灣之光」李安導演公佈入圍名單,《神鬼獵人》共獲12項提名,是最大贏家。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今晚如外界預期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是他第4度角逐影帝寶座,他也是目前呼聲最高的影帝人選,69歲的席維斯史特龍老當益壯入圍最佳男配角。



珍芳達張牙舞爪《年輕氣盛》睽違31年搶金球獎

2015/12/15 台灣上映 第73屆金球獎日前公布提名,甫奪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及最佳男主角的《年輕氣盛》,另類提名了最佳女配角與最佳原創歌曲 等獎項,形成弔詭對映。特別的是,這是兩屆奧斯卡影后珍芳達睽違31年後重返金球獎,她在得知入圍時謙虛表示「我非常榮幸、也感激金球獎會員的支持」。



索倫提諾好威!《年輕氣盛》歐洲電影獎大勝

2015/12/14 台灣上映 2015年歐洲電影獎13日凌晨在柏林揭曉,義大利導演保羅索倫提諾的新片《年輕氣盛》大獲全勝,一舉奪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及最佳男主角三項大獎,索倫提諾兩度上台領獎好不風光。索倫提諾兩年前才以《絕美之城》奪下最佳影片及最佳導演等相同獎項,這次再度狂掃,義大利簡直舉國歡騰,全國媒體瘋狂報導好消息,開心程度可比世界杯。



米高肯恩《年輕氣盛》準備雙手捧獎

2015/12/09 台灣上映 歐洲電影獎昨天公布,英國男星米高肯恩獲頒終身榮譽獎,這位兩屆奧斯卡得主,今年同時也將以新片《年輕氣盛》中音樂指揮家一角,角逐週末(12/12)即將揭曉的歐洲電影獎影帝寶座。《年輕氣盛》上月橫掃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等5項大獎提名,成為今年提名的最大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