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撒嬌女人最好命》黃曉明使壞

2015/01/21 剛新婚的幸福女王隋棠,不再扮演犀利人妻,新片《撒嬌女人最好命》與影帝后黃曉明、周迅演對手戲,大銀幕上三強鼎立,演技好到讓觀眾一面倒的想呼她巴掌。





余文樂拍《救火英雄》體力精神大考驗

2014/01/13 余文樂在四大型男中,唯一還沒當爸爸的人,所以他自認演爸爸的角色沒那麼得心應手,他更透露收工大家約了吃飯,「霆鋒,華哥(任達華)及胡軍老師在聊小孩的事,我完全沒辦法插上話啊!」



第三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得獎名單

2013/04/15 第三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大贏家為《寒戰》,總共獲得包括最佳電影、導演、編劇、男主角及新演員等共9項大獎,該片亦成為繼《甜蜜蜜》在第十六屆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9項大獎之後,同樣獲獎最多項目的影片。



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公佈入圍名單

2013/02/05 《消失的子彈》與《寒戰》,風光入圍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高達共12個獎項,同為最大贏家!此次較為特別的是,周迅分別以《大魔術師》與《聽風者》兩部電影入圍最佳女主角,登上影后寶座的機會相當濃厚!





《一路向西》後現代文青版《3D肉蒲團》

2012/10/16 香港票房首日拳打楊千嬅、余文樂,腳踢杜汶澤、鄭中基,全新港產三級片《一路向西》集合蒙古金喜善的F乳王李丹妮、 日本AV女優希崎潔西卡、 香港D奶嫩模何佩瑜、台灣之光李沐晴,11月9日在台衝擊3D上映。



金馬獎報名數量創新高 入圍名額同增加

2012/08/10 第四十九屆金馬獎報名數量創新高,除了金馬獎,「金馬創投會議」今年報名完成共計111件。不僅有台、港、中、日、新、馬、法、美等地的企劃案,澳門、英國與俄羅斯也首度投入華語片行列。



8/4《桃姐》緯來電影台眾所期待隆重首播

2012/08/03 《桃姐》在台灣創下高達六千萬的票房,在今年上半年香港票房也僅次《春嬌與志明》,無疑是給了香港影業振衰起蔽的一道曙光,不靠浩大的動作場面和3D動畫,只要故事深入人心,一樣讓觀眾甘心買票進電影院!



杜汶澤現身 自爆《低俗喜劇》搞笑秘辛

2012/07/19 《低俗喜劇》是香港本年度華語票房冠軍《春嬌與志明》導演彭浩翔新作,由杜汶澤、陳靜主演,並邀來鄭中基、鄭丹瑞、邵音音、林雪、薛凱琪、楊千嬅等知名演員客串演出或扮演自己,連杜汶澤的老婆田蕊妮也特別客串..







九把刀、柯震東為《第一次》背書

2012/06/08 放映結束後,岩井俊二表示很高興:「我被電影打動了。」並稱讚電影的音樂和故事都非常好。隨後與導演韓延一同共進午餐,期間向導演韓延表示希望能夠多看一次。得到純愛大師肯定,導演韓延十分驚喜。













楊千嬅挺7月大肚秀4吋高跟走紅毯

2012/03/26 《志明與春嬌》原班人馬再續前緣的浪漫愛情電影《春嬌與志明》成為開幕片。昨晚電影全球首映,女主角楊千嬅頂著7個多月的身孕,在男主角余文樂的攙扶下走上紅毯,成為全場矚目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