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撒嬌女人最好命》黃曉明使壞

2015/01/21 剛新婚的幸福女王隋棠,不再扮演犀利人妻,新片《撒嬌女人最好命》與影帝后黃曉明、周迅演對手戲,大銀幕上三強鼎立,演技好到讓觀眾一面倒的想呼她巴掌。



















楊千嬅挺7月大肚秀4吋高跟走紅毯

2012/03/26 《志明與春嬌》原班人馬再續前緣的浪漫愛情電影《春嬌與志明》成為開幕片。昨晚電影全球首映,女主角楊千嬅頂著7個多月的身孕,在男主角余文樂的攙扶下走上紅毯,成為全場矚目焦點。







香港電影金像獎入圍名單公布

2011/02/09 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電影《通天神探狄仁傑》勇奪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13項提名成最大贏家,而蘇照彬導演的《劍雨》以11項提名緊隨其後。香港電影金像獎預定於4月17日頒獎。



香港電影評論學會的年度最佳推薦

2011/01/11 被視為香港金像獎風向球的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在1月9日選出五個別獎項及七部推薦電影。楊千嬅和泰迪羅賓以《完美嫁衣》和《打擂台》獲得最佳女主角和最佳男主角的稱號。最佳電影則是年輕導演郭子健的《打擂台》。



第四十七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出爐

2010/10/01 第四十七屆金馬獎入圍名單熱騰騰出爐,張作驥導演描寫三代間親情糾葛的《當愛來的時候》大獲全勝,搶下14項入圍,打平2002年《香港有個荷里活》的最高提名紀錄,《十月圍城》則以9項提名緊追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