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郭子乾與九孔為了《搶救老爸》起內鬨

2012/09/26 演藝圈時興電視咖改走電影路,悶鍋班底郭子乾與九孔在新片《搶救老爸》中起內鬨,片中郭子乾慘遭詐騙,九孔竟是主謀者!憑著電影《近在咫尺》勇奪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的苑新雨,也在片中攜手搶救天真的老爸。







郭子乾慘遭詐騙? 九孔竟是主謀者

2011/04/07 郭子乾早在16年前就曾躍上大銀幕。當年他以《阿爸的情人》一片打響知名度,16年後,郭哥即將主演他生平的第二部片《搶救老爸》,並且和他在全民最大黨中的好搭擋九孔一起搞笑。



第四十七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出爐

2010/10/01 第四十七屆金馬獎入圍名單熱騰騰出爐,張作驥導演描寫三代間親情糾葛的《當愛來的時候》大獲全勝,搶下14項入圍,打平2002年《香港有個荷里活》的最高提名紀錄,《十月圍城》則以9項提名緊追在後。



《戀愛通告》王力宏自稱是浪漫男

2010/08/12 本週五(8月13日)即將在台灣上映的《戀愛通告》,正逢七夕情人節的檔期,日前導演王力宏特別像台灣所有的宅男喊話:「希望透過我的電影,給那些不知道怎麼向女生表白的男生一點啟發。」



《戀愛通告》北京首映會

2010/08/03 《戀愛通告》即將在8月13日上映,王力宏導演與日前傳出緋聞的女主角劉亦菲,今天雙雙出席北京首映會,王力宏興奮表示:「這是全地球的第一場放映!」。







金馬獎報名七月五日起跑

2010/07/05 第四十七屆金馬獎將於七月五日中午十二點起開始報名,預計將有來自世界各地超過百部華語電影報名參加本屆金馬獎競賽。日前報名簡章公佈後,已接獲眾多電影公司來電詢問報名事宜,預料今年金馬獎競爭將極為激烈



《戀愛通告》一窺大明星的真實生活

2010/06/14 王力宏首次執導的浪漫愛情電影《戀愛通告》今日(6月11日)搶先在上海電影節開幕前舉行記者會,拔得頭籌;現場吸引兩百多家媒體,記者會上公布概念海報以及電影片段。



《戀愛通告》預言2010世足盃

2010/06/07 王力宏首度執導的電影《戀愛通告》將於暑假八月上映,劇中王力宏飾演大明星杜明漢,為了可以在生活中作自己,進行偽裝;其中一款足球員造型湊巧與本週即將開幕的2010南非世界盃足球賽話題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