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我的國王》坎城影后為愛粉身碎骨

2015/05/26 坎城影展影后大獎除影評一路領先的《卡蘿》女星魯妮瑪拉外,法國女星艾曼紐貝考特也以電影《我的國王》片中的精彩演出榮膺坎城影后。除此之外,法國還勇奪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影片金棕櫚獎,堪稱是今年坎城影展大贏家。





《最愛小情歌》凱薩琳丹妮芙風韻猶存

2012/07/16 《最》片中另一位受人注目的則「法國小辣椒」露迪芬莎妮,以性感著稱的她從不吝嗇在螢幕前秀好身材,這次新片再度大解放,飾演年輕時期的凱薩琳丹妮芙,奔放不羈,追求真愛性自主的新時代女性。



《法外見真情》掀開M型社會真相

2012/07/12 動人社會寫實佳作《法外見真情》為法國知名金獎導演侯貝格迪基揚的最新力作,片中透過一起濱海小鎮的搶劫案,探討當今全球皆然的貧富差距問題,並在主角們層層的內心衝突中,強調人性基本的良善。



















公主愛人魔?梅蘭妮提葉芮為愛出走

2010/11/12 今年金馬影展名家饗宴單元中備受矚目的電影也是今年坎城影展競賽片《公主和她的情人》,背景是16世紀宗教戰爭下的法國,描寫貴族女瑪莉如何掙脫政治婚姻的牢籠,勇敢追求真愛的故事。



名導影后同襄盛舉 金馬貴賓同台不分國界

2010/10/26 《2010台北金馬影展》即將於11月4日開幕,除了密集放映各國精采佳片之外,也邀請許多重量級國際影人共襄盛舉,不分國界,齊聚台灣與影迷面對面,不僅開展電影藝術的深度對話,更拓展台灣與國際影壇的交留。





金馬神秘場公佈《屬於我們的聖誕節》

2008/11/04 金馬國際影展昨天(10/31)公佈「神秘場」特別放映,由法國天后凱薩琳丹妮芙與《潛水鐘與蝴蝶》影帝馬修亞瑪希等七大巨星聯手演出、榮獲今年坎城影展「特別獎」的《屬於我們的聖誕節》雀屏中選





張鈞甯、張孝全「巴黎情人」現身盛會

2007/12/06 法國在台協會、法國電影聯盟為推廣法國電影文化,每年都會於金馬國際影展其間舉辦「法國之夜」活動。本屆的「富豪人生法國之夜」盛會,邀集《巴黎小情歌》、《茉莉人生》、《時尚大帝》三部精彩可期的法國電影...



《巴黎小情歌》3P、男男樣樣來

2007/11/16 路易卡瑞在遇到《巴黎小情歌》裡火辣的兩女一男3P床戲之前,居然需要導演克里斯多夫何內特別跟他心理輔導一番,路易卡瑞才肯上陣演出,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巴黎小情歌》露迪芬莎妮耍性感

2007/10/31 有著「法國小辣椒」名號的新生代女星露迪芬莎妮,以她金髮藍眼修長瓜子臉的美貌及姣好的誘人身材,在法國新生代電影明星中成功建立起性感形象,近年來她所參與的電影作品,露迪芬莎妮也毫不吝嗇的在螢幕上大秀性感



金馬影展性別越界 大膽情挑

2007/11/22 往年台北金馬影展《性別越界》單元大膽話題受到各方影迷注目,今年金馬影展雖然沒有特別成立這單元,但是依然可以看到男女同志、雙性戀與性別認同題材的精采詮釋。



搖滾龐克民謠香頌音樂劇 金馬影展開唱

2007/10/25 搖滾詩人巴布狄倫授權同意拍攝的《巴布狄倫的七段航程》星光熠熠,請來凱特布蘭琪、李察吉爾、希斯萊傑等巨星詮釋巴布狄倫;另一位樂壇重量級人物史考特沃克的唱法是樂界爭相學習的對象





《巴黎小情歌》男主角答錄機當KTV勾導演

2007/10/15 不按牌理出牌的法國新生代帥哥路易卡瑞,在鏡頭前總是一付玩世不恭的模樣,他那一頭不羈的捲髮搭配如希臘雕像的俊美外型,從他於貝托魯齊的《巴黎初體驗》嶄露頭角之後,便贏得許多粉絲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