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葛麗絲凱莉王妃風采32年後再現台灣

2014/05/14 其實1982年4月18日至4月底這段期間,葛麗絲凱莉和雷尼爾親王兩人更是受邀親自來到台灣,參加了郵輪剪綵下水的儀式,並在圓山飯店接受了當時行政院長孫運璿的款待,也與一代國畫大師張大千會面



慾望師奶性感撩人《登堂入室》

2013/03/15 慾望師奶艾曼紐、克莉絲汀在最新電影作品《登堂入室》性感魅惑年輕學子!艾曼紐辛葛娜全裸上陣,並加入母性柔情的形象,完美演出大獲導演讚賞!《登堂入室》將於3月15日本周五在台上映。



吉爾愛格為《玫瑰人生》獻唱法國香頌

2013/03/08 法國香頌歌手吉爾愛格,日前為在台重新獻映的《玫瑰人生》舉行電影音樂會,首度獻唱電影組曲包括〈玫瑰人生〉、〈愛的禮讚〉、〈心跳的節奏〉,以及法國50至80年代的經典香頌歌曲,令現場觀眾回味無窮。



吉爾愛格為《玫瑰人生》抵台獻唱電影組曲

2013/03/04 現代法國香頌歌手吉爾愛格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首度獻唱《玫瑰人生》電影組曲,同時參加法國電影周活動。吉爾愛格演唱足跡遍及世界各地,觀眾將可透過吉爾愛格的歌一同回味經典電影畫面與香頌的百變魅力。







《玫瑰人生》優美旋律浪漫滿載

2013/02/21 《玫瑰人生》將於3月15日再度浪漫重映,而將法國香頌歌手琵雅芙推向法國天后地位的世界名曲「玫瑰人生」至今廣為傳頌!此次同名傳記電影《玫瑰人生》將配上吉爾愛格為這首歌曲幕後獻聲,直抵觀眾內心!



《慾謀》妮可基嫚變成慾求不滿媽

2013/02/20 妮可基嫚與韓國導演朴贊郁合作《慾謀》飾演欲求不滿的寡婦,讓妮可基嫚過足戲癮!該片成為日舞影展正式入選片與鹿特丹影展閉幕片,更大獲英國衛報4顆星高評價!《慾謀》將於3/15全台上映。









《玫瑰人生》小童星超齡演出震懾觀眾

2013/01/30 《玫瑰人生》3/15起將在國賓長春獨家重映,除了女主角瑪莉詠柯蒂亞的精采演出以外,片中分別飾演七歲琵雅芙的瑪儂施凡李以及飾演十歲琵雅芙的寶琳布赫萊,超齡演出震懾所有觀眾!



《玫瑰人生》3/15起國賓長春獨家重映

2013/01/24 改編自真人真事、獲獎無數的《玫瑰人生》,以法國香頌天后歌手愛迪‧琵雅芙精彩的悲劇人生為題材,瑪莉詠柯蒂亞更因精湛的演技,橫掃國際各大影展的最佳女主角獎!該片將於3/15起在國賓長春獨家重新上映!









葡萄牙版江蕙 精彩人生搬上大銀幕

2011/06/28 《天籟美聲--法朵之歌》描述葡萄牙傳奇歌后-阿瑪麗亞愛恨交織、起伏跌宕的精采人生,本片宛如葡萄牙「江蕙」的故事,描述一個出身卑微的女子化身為美聲天后,一路唱出燦爛的生命風景。















《頭號公敵》史上最帥搶匪強尼戴普

2009/07/22 《頭號公敵》《Public Enemies》這部史詩動作警匪片的第一帥哥男主角是強尼戴普,主要演員還有克利斯汀貝爾(《黑暗騎士》);以及美麗的金獎影后瑪莉詠柯蒂亞(《玫瑰人生》)

















《逐愛天堂》古典唯美重現炙熱愛情史詩

2008/03/11 被稱為法國電影頑童的導演歐容喜歡挑戰刺激與創意,首度拍攝英語發音電影《逐愛天堂》向好萊塢浪漫經典致敬,遠征英國呈現十九世紀維多利亞時代的華麗,大膽呈現寂寞女作家追求愛情的勇氣...



瑪莉詠柯蒂亞勇奪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影后

2008/03/03 法國電影《玫瑰人生》不只在世界各地創下票房佳績,上映至今更是廣受各界高度讚譽,已獲得近二十多項的重要獎項,包括才剛落幕的第八十屆「奧斯卡」中,一舉拿下「最佳女主角」與「最佳化妝」兩項獎項...







《茉莉人生》入圍法國凱薩獎最佳影片

2008/01/30 法國動畫《茉莉人生》再傳捷報,繼入圍美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後,回到家鄉法國又繼續揚威,法國電影最高榮譽的凱薩獎公佈第33屆凱薩獎入圍名單,《茉莉人生》共計入圍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等六大獎







第80屆奧斯卡提名揭曉 二月二十四日舉行

2008/01/23 第八十屆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名單今天清晨揭曉,入圍最佳影片的包括《險路勿近》、《黑金企業》、《全面反擊》、《贖罪》及《鴻孕當頭》(《juno罪》)。丹尼爾戴路易斯以《黑金企業》角逐影帝



《玫瑰人生》又獲英國奧斯卡七項提名

2008/01/17 甫獲金球獎加持的電影《玫瑰人生》,昨日又獲英國奧斯卡(BAFTA)青昧,一?獲得七項提名,包括最佳外語片、最佳女主角、最佳音樂、最佳音效、最佳服裝設計、最佳化粧、最佳製作設計。



色戒入圍英影視學院電影獎

2008/01/17 BAFTA 元月初已先公開最佳外國影片入圍名單,與《色,戒》同時獲得提名的還有:法國影片《潛水鐘與蝴蝶》、《追風箏的孩子》、《竊聽風暴》及《玫瑰人生》。



《玫瑰人生》1月18日重新上映

2008/01/15 曾在法國創下文藝片觀影記錄的電影《玫瑰人生》,去年五月在台上映,口碑票房屢獲佳績。其中法國女星瑪莉詠柯蒂亞精湛的演技,更是受到影評與觀眾一致的讚譽,角逐最佳女主角的呼聲不斷。



贖罪獲得第65屆金球獎最佳劇情片

2008/01/14 受到美國劇作家協會從去年十一月初展開大罷工爭取權益的影響,今年金球獎頒獎典禮與往年非常不同,沒有頒獎典禮的隆重儀式,只有以記者會方式宣布得獎名單。







「荒野生存」獲影評人大獎七項提名

2007/12/12 廣播影評人協會舉辦的影評人大獎提名名單今天揭曉,好萊塢影星西恩潘自編自導的《荒野生存》共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以及最佳男主角等七個獎項,問鼎奧斯卡呼聲增加不少。《色戒》則入圍最佳外語片。





《4月3週又2天》芝加哥影評人協會肯定

2007/12/12 《4月3週又2天》又再度入圍「最佳外語片」獎項,將與代表西班牙參賽奧斯卡、《羊男的迷宮》製作群所推出的最新作品《靈異孤兒院》、《潛水鐘與蝴蝶》及《玫瑰人生》等四部歐洲電影聯手圍攻《色戒》。



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揭曉 黑金企業勇奪四獎

2007/12/11 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之一的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今天揭曉,《黑金企業》獲選年度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製作設計共四獎。最佳女主角由《玫瑰人生》瑪莉詠柯蒂亞絲贏得,最佳外語片則由《4月3週又2天》



《茉莉人生》榮獲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

2007/10/15 頂著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光環的法國動畫片《茉莉人生》,在法國上映短短三個月大破百萬人次,更相繼橫掃其他各大影展,接連獲得渥太華動畫影展最佳影片、溫哥華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等殊榮...



《玫瑰人生》受特映會觀眾激賞

2007/04/12 電影《玫瑰人生》於西門町《樂聲戲院》舉辦首場特映會,與會來賓除了兩廳院董事長陳郁秀、法國在台協會主任潘柏甫,連戰的兩位千金連惠心、連詠心、媳婦蔡依珊,以及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女士都受邀出席這場盛會…





《玫瑰人生》連續三週榮登法國票房排行冠軍

2007/03/19 愛迪特‧琵雅芙魅力持續發熱、蔓延全法,連續三週榮登法國票房排行榜冠軍,累積觀影人口已達60萬人次,實屬罕見。進電影院看電影《玫瑰人生》,這是這幾週法國人用來記念他們心目中女神的另一種方式.....







「玫瑰人生」榮登法國本週賣座冠軍

2007/03/02 銓釋法國傳奇女伶愛?特‧琵雅芙的傳奇一生的電影《玫瑰人生》於二月十四日情人節在法國全國共675間戲院盛大上映,由於口碑相傳,各地戲院爭取聯映,由原來675間戲院增至718間,氣勢如虹...



「玫瑰人生」創下法國近期文藝片最高紀錄

2007/02/16 銓釋法國國寶、香頌女歌后愛?‧琵雅芙的傳奇一生的電影《玫瑰人生》於二月十四日情人節在法國全國共675間戲院盛大上映,第一天進場觀影人次高達230,370人,也創下法國近期文藝片第一天觀影人次最高紀錄。







【玫瑰人生】獲柏林影展厚愛

2007/01/19 今年最受影壇注目的法國影片《玫瑰人生》,不但獲選為本屆柏林影展開幕影片,更史無前列的同時入圍了競賽單元,與來自世界各國的26部影片共同角逐「金熊獎」,可謂未演先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