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唐澤壽明拍《太平洋的奇蹟》化身光頭肌肉男

2011/11/16 日劇天王唐澤壽明向來予人溫文儒雅之印象,然而他在戰爭史詩片《太平洋的奇蹟》卻化身為「光頭肌肉男」,不但為戲首次剃了大光頭,全身還畫滿刺青,造型和他本人相距甚大,連老婆山口智子都差點認不出來!











好萊塢新秀萊恩凱利 演活巴比一角

2010/04/16 勇奪第21屆同志反污名聯盟媒體最佳電影《為巴比祈禱》即將在本週五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獨家上映。片中除了雪歌妮薇佛精湛的演出入圍今年金球獎電視電影類最佳女主角



《舞動人生》傑米貝爾 片中結婚轉大人

2009/02/25 曾以《舞動人生》獲得英國奧斯卡影帝的小童星傑米貝爾又有新片推出囉!傑米自從影以來演技就倍受好評,近年來又接演了許多好萊塢重量級電影,像是《金剛》、《來自硫磺島的信》以及《移動世界》



《惡童當街》獲奧斯卡肯定

2007/11/16 日前奧斯卡金像獎公佈最佳動畫長片初步入選名單,共有12部動畫作品競爭入圍名額,其中除日本《惡童當街》、法國《茉莉人生》及香港負責製作的《忍者龜:旋風再起》之外,其餘皆為好萊塢製作的動畫作品。





渡邊謙中年失憶奪影帝

2007/08/02 渡邊謙以往在螢幕上皆以鐵漢形象出現,這次要詮釋一個因病軟弱的病患,可說戲路大反轉;電影在日本上映以來票房勇破20億日幣,渡邊謙也憑本片奪下日本奧斯卡、日本藍絲帶獎等多座最佳男主角獎項。



奧斯卡終於讓馬丁史柯西斯等到了!

2007/02/26 背負著重振奧斯卡典禮觀賞人氣的重責大任,第79屆奧斯卡開出的得獎名單沒有太多意外,在提名名單揭曉前就是大熱門的《神鬼無間》,雖只獲五項提名,但卻抱回四項大獎回家,更包括最重要的最佳影片與馬丁史柯西斯





滿城盡帶黃金甲奧斯卡槓龜

2007/01/17 西班牙《玩美女人》、墨西哥片《羊男的迷宮》與德國片《竊聽風暴》順利入圍。但今年中、港、台三地參賽影片全軍皆墨,連剛出爐的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得主《來自硫磺島的信》也不在名單中。



2007金球獎得獎名單

2007/01/16 劇情類最佳影片由《火線交錯》勝出,《夢幻女郎》則獲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得主為《神鬼無間》馬丁史柯西斯,日語發音的《來自硫磺島的信》獲最佳外語片。



馬丁史柯西斯奪小金人希望大增

2007/01/10 一如預期,馬丁史柯西斯以《神鬼無間》獲得美國導演工會獎提名。他已經是美國導演工會獎歷年來入圍名單上的熟面孔,今年已經是他第七次獲得提名。二零零三年,他也獲頒美國導演工會獎終身成就獎。



2007年金球獎最新入圍名單

2006/12/15 奧斯卡最大風向球的金球獎提名名單十四日晚間揭曉,華語片全軍覆沒,張藝謀導演新片《滿城盡帶黃金甲》並沒有獲得提名,《火線交錯》獲得金球獎七項提名.....



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提名名單公佈

2006/12/13 在十二日公布的提名名單上,最受矚目的便是《鐵達尼號》熱門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今年以《神鬼無間》、《血鑽石》一口氣拿下兩次最佳男主角提名,表現令人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