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一年之癢》露骨辛辣對話揭露臥房秘辛

2013/03/22 將於5月3日於台灣上映的《一年之癢》大開新婚玩笑,露骨辛辣對話揭露臥房秘辛!喜劇一姐安娜法瑞斯、蘿絲柏恩同台激笑大銀幕!丹梅澤突破愛情喜劇的固定模式,以諷刺搞笑的手法挑戰觀眾對另類喜劇的辛辣極限!



《愛情超能量》童星急破處登大人

2013/03/13 《愛是您‧愛是我》的童星托馬斯桑格斯特長大了!他將於《愛情超能量》飾演極具繪畫天分,急欲破處的罹癌少年。英國新生代女演員艾斯琳洛福斯飾演叛逆女孩,兩人將在片中有精采的對手戲。該片將於3/15在台上映。



《好孕大作戰》之「明星也是人」!

2012/12/10 卡麥蓉狄亞在現場轉播時羊水破裂、忍不住髒話直飆?!原來這是卡麥蓉狄亞主演新片《好孕大作戰》中的誇張遭遇,她在片中飾演當紅實境節目的瘦身教練,工作到臨盆前一刻竟是在電視上當眾破水!









連恩尼遜《即刻救援》以一打十

2009/02/26 盧貝松編劇、監製、連恩尼遜主演的《即刻救援》開片首週勇奪北美票房冠軍,目前北美票房已突破一億美金大關,在國外知名電影網站imdb上近五萬位觀眾評分平均高達8分



《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歷史事件真實重現

2009/02/06 布萊恩辛格所執導的《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即將於情人節檔期正式在台上映,電影中除了可以看到由湯姆克魯斯所飾演的英雄人物史陶芬柏格上校之外,其他與阿湯哥同台的男星更是當今好萊塢首屈一指的影帝級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