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星願》王心凌演唱中文主題曲 藉女主角艾霞為粉絲帶來正能量

2023/12/08 台灣上映 〈星願〉歌詞中寫著「就像音樂改變了我,精彩我的生活,像河流不會迷惘,總是一直往前流,不會再回頭…..SO I MAKE THIS WISH 願望的聲音,不會停息」,王心凌用她的人生經歷及清脆甜美的嗓音將這首歌曲詮釋得絲絲入扣、動人心弦,也用她溫柔堅定的聲線,唱出勇敢追夢,跟隨星星指引,努力前行的心聲。

















《小美人魚》全球首映會好萊塢盛大登場

2023/05/09 台灣上映 華特迪士尼歡慶100週年的經典鉅作《小美人魚》嶄新真人版電影稍早在好萊塢杜比劇院盛大舉辦全球首映會,劇組卡司全員到齊共同歡慶新片即將登場,《小美人魚》將於5月25日(四)暑期第一檔搶先美國全台中英文版大銀幕登場。







《小美人魚》新一代愛麗兒美夢成真

2023/04/18 台灣上映 《魔法滿屋》王牌詞曲家林曼努爾米蘭達對她的歌喉驚為天人:「簡直是天籟!」導演勞勃馬歇爾盛讚飾演烏蘇拉的演技派女星瑪莉莎麥卡錫不同凡響,她笑稱自己是靠兼職外燴且看了原版不下500次而獲選,金獎作曲家亞倫孟肯則感動於能夠重返電影首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