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倫敦大道》融入《無間道》的精神與道具

2011/08/03 曾以好萊塢版《無間道》電影《神鬼無間》拿下奧斯卡最佳編劇威廉莫納漢首部執導作品《倫敦大道》即將在本週五上映;曾經與無數大導演合作的威廉莫納漢首次執導一樣改編自知名小說的電影《倫敦大道》頗獲好評。







柯林法洛嚮往當殺手《倫敦大道》再度償願

2011/07/28 由《神鬼無間》奧斯卡金獎編劇所打造,柯林法洛與綺拉奈特莉共同主演的電影《倫敦大道》,柯林法洛說:『我很適合演殺手,特別是那種天性沉默寡言但是表情相當有戲的殺手,如果我不是演員搞不好真的會去當殺手!』



台北電影節神秘場《倫敦大道》8月上映

2011/07/07 2011台北電影節》的神秘場電影《倫敦大道》即將於8月5日上映;本片由電影《神鬼無間》奧斯卡金獎編劇威廉莫納漢所執導,網羅被譽為「愛爾蘭第一性感演員」的柯林法洛與英國甜姐兒綺拉奈特莉共同主演。



金球影帝柯林法洛與潔西卡貝兒新戀情受矚目

2011/06/23 最近因與美女潔西卡貝兒新戀情公布而喜上眉梢的金球獎影帝柯林法洛演技再度被觀眾肯定,不但在《自由之路》裡飾演從蘇聯恐怖集中營逃亡的賭徒囚犯,更在即將於8月上映電影《倫敦大道》中飾演亡命殺手。



《2011台北電影節》神祕場 3顆明珠

2011/06/03 2011台北電影節》備受矚目的「神祕場」大曝光,已故導演楊德昌的經典作《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長達237分鐘的導演剪輯版,以倫敦為背景的《倫敦大道》,和來台取景的跨國片《101》。



傑森史塔森與女友即將大銀幕合體 飾演夫妻

2011/05/30 就在今天,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電影《私法制裁》全台盛大上映;全球最性感的光頭傑森史塔森不只事業得意,感情更是如意;與女友羅西杭亭頓感情好到不只要共築愛巢,更即將在最新動作片中飾演夫妻。